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若风身体力行弘扬电竞圈正能量,无愧电竞意见领袖之名

2019-09-08 02:02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若风身体力行弘扬电竞圈正能量,无愧电竞意见领袖之名

2019年9月5日,福布斯中国发布2019年各大领域意见领袖。Uzi、若风、PDD、厂长、BurNing等人入选了电竞圈十大KOL,其中Uzi排名榜首,福布斯对其评价甚高:中国电竞第一流量担当。有着“中单杀神”之称的若风也受到极大好评。无论是曾带领WE战队赢得中国英雄联盟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LPL总冠军,开启WE王朝时代,创造了至今无法打破的49连胜纪录的辉煌历史,还是如今作为职业电竞解说,担任各大电竞赛事解说员,若风带来的流量都不容小觑。

众所周知,在英雄联盟的圈子里盛行着这样的说法:LOL职业选手最佳年龄为16-25岁。英雄联盟游戏讲究的是手速和意志,而人的手速最快的时间段是16-24岁,过了这个黄金期就会开始走下坡了。除此之外,职业选手选定自己的位置后,会一直使用这个位置来配合队伍,但是由于LOL更新快,会出现各种强势英雄或者削弱英雄,甚至重做英雄的现象,导致职业选手对熟悉的英雄变得不再适合,这也是很多选择在21-25岁选择退役的原因。

1997年出生的Uzi现在正处于黄金期,电竞事业也属于攀升阶段,担任中国电竞第一流量实至名归。而1992年出生的若风虽然早已退役,但是在电竞圈一直名气不减,曾经的辉煌也是老一辈英雄联盟玩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尤其是卡牌大师落地金身的操作,早已成为了一段佳话,“中单杀神”更是名副其实。若风自退役后便开始了解说及主播生涯,并一直将“做‘有态度、有气度、有温度’的电竞人”作为自己的座右铭,身体力行,积极发展公益事业,弘扬电竞圈正能量。

据了解,早在一年前,若风捐献的第一所希望小学“电竞慈善小学”正式在四川省巴中的尹成寺村落成。前不久,若风宣今年将会再次对两所贫困山区学校进行改造,第二所学校将落地于若风的家乡湖南邵阳,校方已正式将这所小学更名为“瀚杰电竞慈善小学”;目前,若风携手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筹备建设的第三所电竞慈善小学也在顺利进行。除此之外,若风还积极参与多项公益活动,比如说为地震灾区同胞捐款,参加“红鼻子节”公益直播、关爱留守儿童、支持乡村教育等等。

作为游戏主播行业的公益先行者,若风不愧于电竞意见领袖之名。希望在未来,我们能看到更多电竞人在若风的影响下加入到公益事业中,去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也让社会看到更多充满正能量的电竞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