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神起信息荣获2019科技创新大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

2019-09-08 02: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神起信息荣获2019科技创新大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

2019年3月16日上午,为全面总结南昌高新区2018年经济发展与创新工作,统筹部署2019年全区各项工作,并对2018年度在经济发展,科技创新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南昌市高新区2019年经济工作暨科技创新大会在南昌二十八中高新校区中学部大礼堂举行。神起信息受邀参加并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

此次大会的与会人员有南昌市高新区区内企业、高校与科研机构负责人;南昌市高新区工委管委会领导、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各镇、各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人;区属各单位、驻区各机构主要负责人,区内各中学校长;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以及各位特邀领导和嘉宾。神起信息作为受表彰的单位受邀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大会共颁发了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2018年度南昌高新区优秀人才奖共计8个奖项。神起信息凭借在2018年的优异表现,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奖牌。与此同时,神起信息副总经理刘淑芬刘总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专业能力,被评选为2018年度南昌市高新区优秀人才之一。

神起信息此次被评选为南昌市高新区2019年国家度高新技术企业,不仅仅是对神起信息2018年的发展成果的高度认可,同时也饱含了区政府对神起信息未来发展前景的无限期待。而神起信息也一定不会辜负政府,乃至社会各方的厚望,在2019年将始终立足于谋发展,求创新,创造出更多的价值来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