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自然家居斩获“亚洲品牌500强”等三大奖项

2019-09-08 15:55 中华网

来源标题:大自然家居斩获“亚洲品牌500强”等三大奖项

9月9日,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成功举行。国内知名家居品牌大自然家居,凭借不菲表现与强劲实力,一举夺得“亚洲500强品牌”、“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亚洲家居行业十大领军品牌”、“大自然水性漆木门:中国家居行业十大领军品牌”三大奖项。

据悉,亚洲品牌盛典已举办14届,享有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美誉,得到来自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印度等亚洲国家以及中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地区政要名流、行业协会和知名企业的积极支持和踊跃出席,共同见证亚洲500强品牌的荣誉绽放。

纵观2019上半年,因受国家宏观整体经济下行、国际贸易纠纷等因素影响,家居行业整体发展态势疲软。在此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大自然家居仍迎难而上,不断在品牌打造、产品创新上发力,屡创佳绩,比2018年品牌价值502.8亿元更上一层楼,以品牌价值608.06亿元的扎实功底,获得组委会的一致认可,再次荣膺亚洲品牌500强。

自然环保之行,25年品牌公益再创新高

“担环保责任、普健康生活、做健康家居”是大自然家居的企业使命,公司自成立25年来,不断通过品牌公益行动,倡导更加环保、健康的自然生活方式,实现“让人类栖居在诗意的大自然”这一美好梦想 。

据悉,自2006年起,大自然家居便携手中国绿化基金会,捐资2000万,持续打造“绿色版图工程”,先后在国内外组织“我为孩子种棵树”、“一植向前,决不退梭”、“自然力量,一植向前”等公益活动。截至2019年4月,在国内外16个地区,种植23片生态林,公益植树超过80万棵,植树面积超过102万平方米。

与此同时,为普及健康生活方式,大自然家居从2014年起,便启动“健身强心十年计划”,每年通过有趣、创新的形式,呼吁更多人参与跳绳、关注健康。今年7月,更是以“向上更出色”为活动主题,向全国发起大自然地板第六届公益跳绳节,以此倡导一种积极向上、健康的人生态度与生活方式。因趣味性的内容策划与传播,大自然家居通过此次活动怒刷存在感,引发千万网友用户关注与参与。

解锁新姿势,营销屡创佳绩

以健康、环保为品牌理念的大自然家居,更是在品牌营销上不断革新。通过深入了解用户需求,大自然家居探索品牌触达新方式,以年轻人聚焦的双微一抖为传播阵地,输出创意型的互动内容,引发社交海啸。

今年,大自然家居在营销上动作频频。2019年3月大促,大自然家居通过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抗变形”的价值内核与用户沟通,以“家多一方温暖”传播主题进行情感营销,让促销不再是冰冷的产品战与价格战,增添了更多的情感温度。以及在6月大自然家居的25周年超级盛典活动中,狠砸7.2亿元,并联合罗莱家纺、飞利浦等大品牌送出豪礼,回馈给粉丝大大福利。

站在用户的角度,大自然家居的营销活动和营销方式跟随时代的潮流和趋势,通过话题炒作、品牌互动等创新形式与用户沟通,挖掘用户的痛点和需求,实现营销突破。

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着消费4.0时代的到来,年轻用户对生活水平、生活质量、生活方式都有着更高要求,而产品则成为企业间决胜的关键所在。基于此,大自然家居以前瞻性洞察,将产品战作为2019年集团战略之一,回归产品,对产品进行技术升级,不断发力产品技术研发,以高品质产品锻造企业核心实力。

2019年3月,大自然家居便在上海地材展上,进行了大自然地暖实木地板“双稳定”升级技术发布,该技术创新采用北欧压干法技术,使地板达到“双稳定、抗变形”效果。据了解,这一产品技术的升级也助力大自然家居一举囊括2019地材新风尚InnovAction《年度十大新品》和《中国匠心》两大奖项。在木门品类中,则聚焦“门要无味,家才有味”的理念,在行业内传递水性漆即装即住的环保特性,推动行业进入“水漆时代”。正是这种深刻的市场洞察与不断追求卓越的匠心精神,让大自然家居一次一次自我夯实,走在行业之前,不断发展。

市场,是一个没有硝烟的战场,运行其中的企业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获奖,并不是企业发展中的胜利终点,而是企业在追求更好发展的另一个新起点。企业唯有不断创新革变,突破界限发展,方能在风云暗涌中昂首阔步前行。值得一提的是,9月15日,大自然地板又新出奇招,联合天猫强势推出大自然地板天猫超级品牌日,给我们带来一场传统制造企业与电商巨头创新结合的营销首秀,活动又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