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巨幅五星红旗照亮香港金紫荆广场

2019-09-09 06:05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巨幅五星红旗照亮香港金紫荆广场

昨天(8日)上午,香港升旗队总会、香港岛各界联合会等组织了近千名市民到金紫荆广场参与升旗仪式。人群中有幼儿园孩子、中小学生,有老师、家长,还有全港各地的青年和老者。

护旗手们雄赳赳、气昂昂,所有人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升起来!《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来、唱起来!金紫荆广场上的这一幕,够“燃”!

他们时而引吭高歌《歌唱祖国》,时而齐喊“中国万岁!香港加油!”

仪式过后,大伙儿簇拥在一面30多平方米的巨幅五星红旗周围,金紫荆广场成了红色的海洋!

现场热烈的气氛之下,记者也激动得热泪盈眶!

此刻,“我爱中国,我爱香港”就是大家共同的心声!

本报特派香港报道组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