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将于12月8日在京举行

2019-09-09 12:32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将于12月8日在京举行

2019年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荣耀起航。论坛以“辉煌70载,匠心永传承”为背景,将于2019年12月7日-8日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主题为“新时代·新品牌·新发展”。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由红旗出版社、人民日报社增刊主办,《匠心》栏目组、《匠心之路》栏目组、《时代影像》栏目组联合主办,中国质量新闻网、中国数字电视休闲指南频道协办,北京中视启明文化传媒承办。通过全面贯彻实施“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集政府、企业、资本、媒体多方之力,旨在寻找、培育、塑造一批能在未来代表中国参加全球商业竞争的国家级优秀质量品牌企业。

红旗出版社是以时政和财经图书为重点出版方向的中央级出版社。是面向全国党员干部及广大群众,以财经、人文图书为发展方向,成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各项国家级出版项目、认真履行出版人政治责任和时代使命的品牌出版社。

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为全国企业家提供了一个精英对话、前瞻视野的平台。

首届质量品牌先锋论坛邀请了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财经委副主任贺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会长侯云春,全国政协第八届委员、国务院参事任玉岭,国务院国资委、原国有企业监事会主席解思忠,中国百名经济学家前20名成员陈奕名,电视台品牌顾问、著名品牌战略专家李光斗, 中国商界杂志社常务副社长孙崇铭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国家有关领导嘉宾、专家、新闻媒体以及企业代表约500人出席,阵容强大。

2019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更注重嘉宾之间的深度交流。主办方采用闭门邀请制在12月7日晚举办高端晚宴,为百家优秀企业提供与经济专家品牌学者面对面交流学习的平台。12月8日,在保留原有论坛优质内容的基础上,增设多场不同形式的圆桌论坛,汇聚政府领导、知名经济学家、品牌专家、商界大咖,通过国家视角、专家视角探索经济发展道路为品牌赋能,共谋新发展之路。

质量品牌先锋论坛组委会于2019年9月正式启动 “中国金匠奖”推送评审环节,面向全社会,特别是政府、行业协会、社团、专业研究机构、媒体、专家征集评选最具品牌影响力金奖、匠心品牌金奖、匠心品质金奖、服务满意度金奖候选名单。通过媒体公布、网站公示、地方测评、行业测评、网上测评、专家评审团评审后最终确认获奖名单。最终评选出的获奖企业可荣登中国匠心品牌荣耀盛典。

第二届中国质量品牌先锋论坛邀您一起聆听政界、学界、投资界、商界等行业大咖现场独家解读,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责任编辑:王妍静(QZ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