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央纪委: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

2019-09-10 01:2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央纪委: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

中新社北京9月9日电 日前,中央纪委对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

这6起典型问题是:贵州省黔南自治州平塘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黄俊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金问题;湖南省原质量技术监督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彪公款出国旅游问题;北京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行政保卫部党支部书记林东等人公款出国旅游等问题;江西省新余市原卫计委副处级干部桂秀平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和旅游安排问题;陕西省西安市鄠邑区教科局副局长王建博违规操办其子婚宴并收受礼金问题;中国联通上海市分公司银行行业销售中心总经理汪凌违规组织公款吃喝等问题。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指出,上述6起问题中,有的违规收受名贵特产和礼金,有的组织公款吃喝,有的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有的借公务之机公款旅游,有的违规操办婚宴、收钱敛财,而且违纪行为都发生在中共十九大之后,是典型的不收敛不收手行为。上述党员干部均受到严肃处理,广大党员领导干部都要引以为戒,自警、自醒、自重。

中央纪委有关负责人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抓作风改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决防止工作上出现“疲劳综合征”。“节点”亦是“考点”,中秋、国庆假期将至,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强化教育提醒,强化监督检查,强化通报曝光,对发现的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快查严处,不断净化节日风气,以作风建设的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