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飞鹤乳业上榜亚洲品牌500强,荣膺亚洲至尊品牌金奖

2019-09-10 04: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飞鹤乳业上榜亚洲品牌500强,荣膺亚洲至尊品牌金奖

日前,被誉为亚洲品牌年度“奥斯卡”的“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在深圳盛大举行,备受关注的“2019亚洲品牌500强”也隆重揭晓。综合市场占有率,产品质量水平,品牌竞争力、美誉度、发展潜力以及在亚洲的影响力与领导力等多项指标和系数,飞鹤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品牌价值高达749.69亿元。当前,中国乳业正经历从数量供给向品质升级的重大转变,实现中国乳业的全面振兴是一场接力跑。高质量发展阶段,对于中国乳业来说,更要理顺发展中“量”与“质”的关系。为表彰飞鹤乳业对诠释亚洲品牌价值、塑造亚洲品牌形象、振兴中国乳业所做出的突出贡献,“第14届亚洲品牌盛典”盛典活动授予飞鹤乳业“亚洲至尊品牌金奖”荣誉称号。

本次盛典由权威品牌评价机构Asiabrand发起,并联合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环球时报》社、一带一路总商会、印度工业协会、东盟-中国工商总会、澳门工商联会等单位共同主办,以促进亚洲品牌经济发展,打造区域品牌集群为主题,就共同提升中国在亚洲和国际市场的品牌竞争力和影响力,借助“一带一路”发展契机推动中国品牌的国际化进程等相关议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

  北纬47度黄金奶源地自然环境

飞鹤始建于1962年,从丹顶鹤故乡齐齐哈尔起步,是中国最早的奶粉企业之一。57年来,飞鹤一直专注于中国宝宝体质和母乳营养研究,引领行业开创多种提升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适应性的技术、配方与工艺。潜心打造“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奶粉,是飞鹤乳业的不懈追求。

  飞鹤乳业智能化工厂

飞鹤以极具前瞻性的眼光决定从源头——奶源开始布局专属产业集群,把控奶粉生产全程。飞鹤不惜成本用了10余年时间,在北纬47°世界黄金奶源带上打造了中国婴幼儿奶粉行业第一条婴幼儿配方奶粉专属产业集群,实现了从源头牧草种植、规模化奶牛饲养,到生产加工、售后服务各个环节的全程可控。如今,飞鹤已在饲草料种植、自有奶源地建设、奶源自给率等方面率先实现《奶业振兴意见》2020年目标,并率先实现100%牧场新鲜生牛乳制粉。

  飞鹤专属农场

飞鹤乳业副总裁魏静在盛典上发表了《重塑中华乳业自信,一展亚洲品牌雄风》的主题演讲中指出:

飞鹤依托专属产业集群,飞鹤从属地环境、原料、运输、储存、产品、物流等多个环节打造更新鲜的产品。飞鹤构建了“2小时生态圈”,从牧场挤出新鲜生牛乳,通过冷链运输至工厂,一次喷雾干燥成粉,产品最快约28天可达消费者手中,最大程度保证了产品的新鲜与营养。

  飞鹤专属牧场

基于专属产业集群保障的飞鹤奶粉新鲜品质,以“新鲜生牛乳一次成粉”为核心,形成了飞鹤新鲜乳粉标准体系。飞鹤新鲜标准,是专属产业集群建设的成果,更是消费升级下高品质奶粉的保障。目前新鲜奶源、新鲜配方、新鲜饲料、加工、储运、追溯等多维度的标准建设已全面完成,是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直属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与飞鹤乳业为确保飞鹤奶粉新鲜品质而制定的标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也将对该标准的执行做持续评估,更全面、更严格、更专业的支持飞鹤乳业新鲜乳粉标准体系建设。

半个多世纪以来,飞鹤一直将科技研发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飞鹤以中国母乳为“黄金标准”进行研发,整合全球研发资源,打造两国四地研发平台,对中国母乳成分的微观构成及功能研究,不断升级配方,只为研制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奶粉。

飞鹤奶粉“更新鲜更适合”的高品质已得到市场和消费者的认可。2017年飞鹤奶粉高端销售增长超200%,荣膺国产婴幼儿奶粉第一品牌。旗下星飞帆等明星产品更是多次斩获国际大奖:2015-2019年,连续五年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连续三年入围世界乳制品创新大奖“最佳乳制品成分奖”及“最佳创新制法大奖”,用核心技术和卓越品质为中国乳业赢得国际赞誉。

  飞鹤智能化工厂

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认为:飞鹤乳业登榜亚洲品牌500强,荣膺“亚洲至尊品牌金奖”进一步诠释了亚洲品牌的价值提升,作为婴幼儿奶粉领域的亚洲代表,飞鹤将继续夯实内功、激发创新,与众多优秀品牌一起在世界舞台绽放亚洲光芒。未来,飞鹤将持续坚持“更适合中国宝宝体质”的战略定位,为中国消费者不断创造真正高品质的新鲜乳粉,不断践行社会责任,飞鹤希望让有华人的地方就有“更新鲜更适合”的飞鹤奶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