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中国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官宣

2019-09-10 05:16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9中国汽车发展高峰论坛官宣

随着科技发展,汽车领域在科技的推动下也在不断迭代更新,在即将到来的5G 时代,将会给汽车行业带来怎样的冲击和升级?汽车行业又该如何抓住风口乘势而为,突破创新?

9月4日,由爱卡汽车携手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19成都国际车展高峰论坛在成都华尔道夫酒店如期而至。

 本届峰会主题聚焦“在变革的时代瞰未来”,为你解读汽车行业发展新形势,探索行业发展新动向。作为此次大会的主办方爱卡汽车-联席总裁-李刚,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总经理-曹丰,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副总经理、成都国际车展组委会负责人-杨会兰分别为大会致辞。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王堃,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在峰会上围绕汽车品牌升级和下半年趋势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并与出席嘉宾共商产业大计。

爱卡“泛汽车生活”新理念持续升级

让品牌焕发年轻生命力

“今年爱卡汽车文化战略正进一步升级,未来我们将基于用户‘泛汽车生活’进一步展开全产业布局,结合用户丰富的精神内核,进行更多场景汽车生活方式的探索。”峰会伊始,爱卡汽车-联席总裁-李刚在致辞中对爱卡汽车品牌及内容升级进行了相关介绍。

作为一家历经17年风雨的汽车行业社会化网络互动媒体,是什么让它保持长久的生命力,做好汽车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桥梁?这都归功于品牌持之以恒的创新力以及勇于打破局限的决心。17岁正值花季雨季般的花样年华,充满着无限的生机和活力,正式怀揣着这种“少年的悸动”,爱卡更能站在年轻用户角度,以青年文化主导的泛娱乐化社会的需求为契机,顺势而为,让爱卡从一个符号变为一个有温度的汽车生活伙伴。

“在这个盛夏,我们在乌兰察布火山脚下,聚集5万+车主,共同见证了爱卡品牌升级焕新” 对于品牌升级爱卡汽车-品牌营销副总裁蔡璐与在场嘉宾作了详尽分享,他表示,此次品牌升级将“爱卡汽车”简化为“爱卡”,并启动了全新LOGO Xcar,X代表一切皆有可能,让“Xcar”这个符号更直击品牌内核,与此同时还启用了全新的IP化吉祥物——鹿卡,鹿卡作为爱卡的首席体验官,以聪慧敏捷的大智慧,守护着爱卡星球上所有汽车爱好者们。这些举措,让品牌更年轻化更具活力,拉近爱卡与用户间的距离。

爱卡的创新不止停留在品牌外在层面上,而是更注重汽车文化上的全力升级,在峰会现场蔡璐向在座嘉宾介绍了一系列全新汽车营销矩阵:在线上内容资源上相继推出覆盖更加广泛的新版爱卡汽车文化频道, 精彩纷呈的品牌主打栏目, 与用户相关联的主题策划, 给用户带来优惠福利的爱卡购车节,以及2019爱卡年度车评选等众多线上品类。在线下体验活动中,爱卡搭建了汽车文化嘉年华活动营销体系,各级品牌活动覆盖全国,包括爱卡将汽车文化与驾享乐趣相结合最大品牌活动X-MEETING,国内最大的户外车迷狂欢节之一的爱卡越野,针对二三线城市布道中国汽车文化爱卡欢乐车迷汇,以及造碎片化、精准化的小型X-meeting引领俱乐部与卡友广泛开展兴趣社交活动。通过建立车迷文化带动汽车销售,提升品牌价值形象。除了内容资源和线下活动,今年,爱卡还将差异化外部资源矩阵与爱卡强势资源结合,形成爱卡独有IP内容生态,建构汽车多元化营销和体验场景,打造“IP云计划”,将不断推出独家IP项目以便与用户分享汽车文化。这些升级旨在融合自身资源为品牌赋能,全方位诠释“看车、买车、爱车、玩车”服务宗旨,提升用户体验,保持品牌常新。

品牌的升级让爱卡汽车不再仅仅是一家汽车行业社会化网络互动媒体,更是美好车生活方式的倡导者,也是绚丽汽车文化的传播人。

5G时代离我们越来越近,5G通信所带来的技术革新,将会给我们的汽车产业、我们的汽车生活带来怎样的变化?高峰论坛现场的知名学者,专家、汽车业界大咖通过圆桌论坛的形式对新技术所带来的行业驱动进行了展望,为行业发展提出指导性建议:5G时代到来,人、车、生活将实现无缝连接,企业注重智能化、个性化和定制化的服务,消费者才能持续对产品保持新鲜感,汽车才会成为增值产品。

汽车产业迎来重大变局 

新产能化成为重要驱动力

2019年是汽车行业变革的一年,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行业知名大咖-王堃为我们详细解读了他基于爱卡大数据的研究成果:随着排放法案的切换,消费者对于购车存在着疑虑,导致2019上半年整个行业库存积压,为了尽快度过难关,国家政策和经销商都推行了相关优惠措施,但收效甚微甚至带来利润压缩,抑制二手车发展等众多负面影响。

汽车行业到了重塑的十字路口,想要推动中国汽车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互联化将成为下半年重要驱动力。

“通过爱卡汽车数据分析,多数汽车能源类型市场均显露勃勃生机,呈现增长态势。其中纯电动汽车在2019年继续获得长足发展,销量增长高达105%,非插电混动和插电混动销量表现相对平稳,轻混动力异军突起销量激增。”爱卡汽车-副总裁/总编辑-王堃通过爱卡汽车指数平台、爱卡汽车行业数据分析系统这内、外两大数据分析平台的统计结果,剖析了当下中国汽车产业的整体现状以及新能源汽车趋势与机遇。王堃表示,汽车行业面临进入创新发展新阶段,需要加深产品的升级,在科技的推动下加快新能源的转型,让产业链和品牌价值不断的得到延伸。

此外,为鼓励汽车行业的更新迭代,爱卡汽车联合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在峰会现场共同揭晓中国车市口碑榜奖项,携手甄选中国优质好车。此次,中国车市口碑榜为43家汽车品牌及经销商颁发了奖项,鼓励大家携手共进,为下半年的车市添砖加瓦,为中国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推波助澜。

此次峰会,为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汽车发展需要推层出新,借力跨界合作,打造产业发展新时代。爱卡汽车也通过自身品牌以内容上的升级,持续提升平台价值,为合作伙伴和用户提供更加深入、创新、全面的服务,让用户乐享炫美车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