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我为消防安全代言」辰安天泽亮相宁波、无锡两地展会

2019-09-10 14:11 腾讯

来源标题:「我为消防安全代言」辰安天泽亮相宁波、无锡两地展会

近日,清华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成果转化与支持单位,辰安天泽智联技术有限公司携公益活动「我为消防安全代言」,亮相在宁波举办的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九届中国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与同期无锡举办的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各地相关领导均莅临展位参观。

「我为消防安全代言」是由辰安天泽发起的大型消防公益活动,通过邀请消防行业的技术专家、防火重点区域的业主单位负责人,以及关注消防的社会大众,运用鲜活的消防宣传语,以及多种媒体渠道,为消防安全代言,强化社会消防意识,提升全民消防素质。

展会期间,无锡市纪委书记王唤春、原江苏省纪委书记弘强、交通运输部总工程师周伟、无锡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周爱明、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林贻泉等领导先后莅临辰安天泽所在的展位,高度肯定辰安天泽对于消防安全的社会责任感,呼吁全民共同关注社会消防安全。

辰安天泽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消防安全管理的全流程中,”人”作为必不可少的一环,主导整个消防板块的正常运行。作为一家提供消防安全一站式托管服务的专业机构,辰安天泽放眼全局,率先将“人防”融入消防安全管理模式中。「我为消防安全代言」活动,正是“人防“建设体系中重要的一环,通过邀请专家、各行业标杆企业以及每一位宣传志愿者为消防安全代言,全面加强社会民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充分发挥“人防”的防灾减灾能力。

据了解,辰安天泽计划将「我为消防安全代言」打造成一个公益宣传符号,让它为我们时刻敲响警钟。在10月16日即将举办的第十八届中国国际消防设备技术交流展览会上,「我为消防安全代言」将邀请消防行业专家、防火重点行业代表来到现场,通过多种形式与大家一起互动,鼓励更多的人一起为消防安全代言。

辰安天泽依托清华大学合肥公共安全研究院的专家力量和领先技术,为智慧城市公共安全体系建设提供专业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服务,助力构建动态化、立体化、精细化的消防安全监管及风险防控体系;以消防安全管理为切入点,整合产业链资源,综合运用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新兴IT技术,创新运营机制、服务模式和产业业态。构建基于消防工作结果为保证的消防社会化服务体系。未来,辰安天泽将通过更加先进的消防监测设备,更加精准的智能研判系统,更加有效的消防知识宣导,将物防、技防、人防有机结合,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为人民安居乐业和社会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