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老用户讲述与闪送不得不说的故事

2019-09-10 11: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老用户讲述与闪送不得不说的故事

蛋糕店老板老马是闪送的老客户,从闪送刚上线一年不到就开始使用闪送了,他说,本来他的蛋糕店是可以自己送蛋糕的,但是有时候忙不过来,就会叫闪送来送,久而久之,自己的生意越做越大,根本没时间再外出送货,干脆就全用闪送了,直到现在,他是最能体会到闪送的进步与改变了,当然速度是越来越快了,服务质量也越来越好了。

老马说,以前闪送不是很火的时候,闪送员不多,但是现在不一样了,闪送全国有70万+的闪送员时刻在线,只要下单立马就有人接单,根本不用等。而且派单速度也比以前快了不少,他经常使用闪送给客户寄蛋糕,在同城内的订单基本都在半小时左右送到了,他自己的店铺评价上都说他家的蛋糕送的很快,这都得感谢闪送。

老马还说,他之所以选择闪送,并且使用了这么久,不光是因为闪送的速度快,安全才是它选择闪送的最大原因。老马表示,本身蛋糕就是容易损坏的物品,让其他人来送很怕别人一不小心弄坏了蛋糕,但是闪送的闪送员们都很负责,知道自己运送的是蛋糕这种易损坏物品,都会尽量选择道路环境较好的地方,避免意外的发生,唯一一次差点出事还是因为自己的疏忽。

那次老马把两份蛋糕弄错了顺序,让两个闪送员拿错了包裹,多亏了第二个闪送员取件时及时发现,并且立刻联系另一个已经出发的闪送员,在路上调换包裹,并及时送到,没有造成更严重的后果,不过这也耽误了两位闪送小哥不少时间,本来自己满怀歉意的想给他们一些补偿,他们也没接受,那之后,老马就对闪送更加信任了。老马说,多亏了闪送是一对一急送 拒绝拼单的模式,否则就算及时发现,也不能再让闪送员掉头,去影响他们其他的订单,毕竟这是自己弄错了,怨不得别人。

老马说,他用闪送用了这么多年,闪送帮助自己解决了很多问题,他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知道闪送,使用闪送,让闪送给更多的人带去方便与快捷,让更多的人体会到闪送的速递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