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长城实业旗下爱情置业公司27亿顺利摘得首地,拓土天津

2019-09-10 11:27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长城实业旗下爱情置业公司27亿顺利摘得首地,拓土天津

9月5日,长城实业旗下爱情置业公司以独资27亿顺利摘得津西青(挂)2019-14号地块,强势进驻,拓土天津!公开资料显示,此次摘得的津西青(挂)2019-14号地块,位于天津西青区精武镇,总占地221亩,是政府规划“智力西青”中的核心板块,拟打造住宅与商服为一体的生态宜居城区。

长城实业致力于打造以住宅地产和商业地产为双引擎的多元化地产集团,核心业务由住宅地产、商业地产、产业地产、物业服务等几大业务板块构成。其中,商业地产板块,致力打造突破业态边界、颠覆传统,引领全新的汽车服务模式和商业结合的商业品类品牌。通过商业模式创新,将汽车产业与商业、科技充分融合,以运营换流量,以服务强运营,满足消费者汽车体验和娱乐休闲消费的双重目的。

住宅地产板块业务以“智慧、健康、绿色”的设计理念打造“智慧社区健康家”,力求在智慧和健康方面打造企业产品核心竞争力,为居住者提供智能、绿色、健康、生态宜居的人居环境,让生活回归自然舒畅。而物业板块通过与地产板块的配合,通过BPC智慧物业平台的建设,采用多种创新手段解决当前物业服务中存在的行业痛点和用户痛点,在人文、智慧、创新三个方面发力,打造高品质的物业服务。

据了解,长城实业正在积极进行业务布局,以京津冀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长江中游城市群、成渝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中的21个强二线城市作为战略性布局要点。目前,长城实业正在筹备一个能够为行业带来新标准、新服务模式的超级项目。项目在融入了五星级酒店、办公大楼、住宅公寓、购物中心、教育学校、医疗等多种业态于一体的同时,更注重为客户提供全新的人文化服务理念,令客户获得更多的幸福体验,创造行业全新的服务标准及建筑标准。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