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央视品牌人物刘道强:创造欢乐 为幸福加油

2019-09-11 12: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央视品牌人物刘道强:创造欢乐 为幸福加油

近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品牌人物》将镜头对准华强方特集团。在故事片中,华强方特集团总裁刘道强向全国电视观众介绍了方特“与人同乐”的全新品牌理念和“让世界更欢乐”的企业使命,同时表达了方特全力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强势文旅娱乐品牌的坚定信念。

“在这个沸腾的时代,大家努力地工作,却忽视了欢乐这个幸福加油站;奋斗的汗水值得尊敬,但生活的欢乐不能缺席。”在本期《品牌人物》开篇,刘道强开宗明义地指出,当今社会,人们在努力奋斗、构建美好生活的同时,也不应忘记生活带来的种种欢乐;而方特则承担着为人们创造欢乐的责任,正如刘道强所说,“方特的事业是创造欢乐的事业”。

十多年来,方特将文化创意和科技创新结合,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具传统文化气息、更符合中国人审美取向的文旅娱乐场景,同时也持续提升方特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目前,方特已在国内陆续建成运营了20余座方特主题乐园,连续三年跻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的主题乐园全球5强,每年为数千万游客奉献精彩的欢乐体验。

今年6月,方特推行了品牌全面焕新,提出了“让世界更欢乐”的全新企业使命,旨在通过打造更多优质的文旅娱乐产品与服务,实现更大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同时,方特还大力倡导“与人同乐”这一全新品牌理念,期望为消费者创造更多分享欢乐体验的美好场景,让人们可以不论身份,不分年龄,都能在方特玩在一起,乐在一起,共同收获真实、难忘的欢乐体验。

在全新企业使命和品牌理念的驱动下,方特将努力构建连接现实世界与心灵世界的欢乐时空,将抽象的“欢乐”概念,转变为每个人都能轻松体验的文化娱乐产品和服务,让欢乐变得更加触手可及,如同刘道强在片中所谈及的,“在方特,欢乐成为人与人之间天然的情感连接,爱与梦想经由欢乐传递”,这正是方特期望向人们传达的欢乐的真正价值所在。

同时,今年 “全新出发”的方特,对未来几年的工作目标与重点也更为明确——方特将更加注重为合家欢旅游和亲子游群体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未来五年内,方特希望消费者在谈论家庭旅游时,将第一时间想到方特,选择方特——让方特主题乐园努力成为家庭出游的代名词。

为此,方特将努力打造更多“文化味”与“科技感”兼具的创新主题游乐形式。2019年,长沙、嘉峪关、邯郸和荆州4地的全新方特主题乐园已陆续开业迎客,它们作为方特主题乐园的新成员,展现了方特在内容创新和技术研发领域的最新成果,将有效促进当地及周边地区文化旅游产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方特以匠心精神打造高品质文旅产品和服务的信念,体现着方特作为中国文化旅游娱乐行业领跑企业的实力与担当,也印证了《品牌人物》宣传片中刘道强所做的承诺:“让欢乐点亮每一个奋斗的日子,让欢乐成为追求幸福的动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