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人人矿场专注云算力技术发展,安麦云科技入驻海南澄迈生态软件园

2019-09-12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人人矿场专注云算力技术发展,安麦云科技入驻海南澄迈生态软件园

2019年7月,人人矿场 renrenmine.com中国地区唯一指定平台技术服务商「海南安麦云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区块链技术优选企业,入驻海南澄迈生态软件园。以更优质的本地化客户服务和技术服务,为平台全球化市场能力提升取得重要进展。

全球化的云算力销售平台

人人矿场与其RRMINE全球站,是SuperB Grace Limited优采公司(注册地香港)旗下全球云算力资产管理平台。目前已完成中国、日本、美国、欧洲业务分支搭建,和全球管理团队搭建,基本实现了“云算力销售全球化,业务合规本地化”的架构体系。

中国站人人矿场,自2017年8月开始平稳运营发展。用户以购买云算力合约和灵活转让合约的形式,更稳定、更灵活获得算力挖矿能力。

区块链技术推动云算力产业发展

人人矿场,始终以云算力技术为推动力,通过自主研发和产业技术合作,成熟实现:原生算力标准化管理技术、算力云化切割技术、云矿池技术、风控安全系统…等已应用技术。以技术实现,为用户带来更友好的“算力资产化”体验,也为云算力行业提供了实现“算力资产流动性”的基础设施开发参照。

坚持算力产业有益探索

算力,无疑是区块链大数据计算和AI人工智能底层生产力与资源。安麦云科技,以扎根海南的技术人才建设,更专注探索算力产业的巨大发展空间。依托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先行先试的优势,发挥自身蓄积的云算力技术能力,助推海南自贸区、自贸港打造世界级“自由数字港”。在优势政策指导下,专注推进区块链技术赋能云算力产业的有益探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