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秋,回家团圆:努力工作,也要认真生活

2019-09-14 01: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秋,回家团圆:努力工作,也要认真生活

努力工作,也要认真生活 | 中秋,回家团圆

你说, 你们怎么过节也不放假,还在这儿等着抓我?你说,你们怎么就不能让人好好地过个团圆节?如果不是你迟迟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规定的义务,你和TA何至于都过不好节。今天,别藏了,赶紧还了钱,让你和TA都安心地跟家人团圆。

2

蹲守了好久,终于抓住了那个“人间蒸发”的被执行人,TA却还不肯履行义务。把TA送进拘留所,你身心俱疲,一碗热气腾腾的泡面是你深夜的安慰。但是,再温暖的加班泡面也是一个人,哪有一家人一起吃的月饼香甜。今天,记得回家吃月饼。

3

你有多久没有检查过TA的作业了?

你有多久没在TA睡着之前踏进家门了?

今天,

争取早点处理好手里的案卷,

按时回家,

认真地给TA讲一个睡前故事。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