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旺源驼奶牵手养驼牧民 脱贫走向国际舞台

2019-09-14 02:5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旺源驼奶牵手养驼牧民 脱贫走向国际舞台

一年一届的美国国际有机食品展(BIOFACH AMERIAC),于2019年9月12-14日在美国巴尔的摩会议中心盛大开幕

共计来自全球超过200家展商、认证机构以及采购商参加了本届有机食品展,旺源驼奶则为本届展会中唯一的骆驼奶品牌;此次,旺源驼奶不仅带来了纯驼奶粉、纯驼奶片、鲜驼奶系列产品,更首次展示了用旺源骆驼奶制作的巧克力、咖啡等纯天然健康食品。

一个因为扶贫而兴起的驼奶品牌,这次带着新产品走出国门,带着价值至少50万美金的国际订单气势回归,这对于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牧民来说,是锦上添花的一笔。因为在2019年旺源驼奶因其国际化产品品质,全球领先的驼奶物理保鲜技术,已经获得丰厚利润,以及中国市场的尊重。

来自美国加州健康食品公司(Extreme Health USA)CEO扎赫·沙巴斯先生,作为旺源驼奶在美国加州地区最大的代理商,他表示:2019年年底将全面启动旺源驼奶走进全美高端超市,计划将在Sprout Market(全美285家门店), Whole Food (全美500家门店)进行销售;目前正在进行最后的入场手续审核工作。

同时,美国Kingbio自然疗法公司董事长弗兰克·J·金先生也表示:非常惊喜旺源可以在世界上拥有如此多峰的骆驼,并保证它们生活在自然环境中,没有破坏它们的天然属性,非常希望有机会能够来到中国,参观旺源驼奶企业,去看看那里的骆驼,并寻求未来长期稳定的合作。

在今年3月,英国路透社根据产品品类、价格、市场份额、科技含量、增长趋势等指标,调查评选出2019年度全球六大驼奶运营商品牌,它们分别是来自美国的Desert Farm、Camel Milk Victria,澳大利亚的Vital Camel Milk、Camel Milk Australia,英国驼奶品牌Camel Milk UK;以及中国的Wangyuan Camel Milk(旺源驼奶);旺源驼奶则是亚太地区唯一一家入选品牌,这也足以证明旺源驼奶在国际社会上的地位与影响力。

谁能想到,在2012年之前,新疆阿勒泰地区福海县的哈萨克牧民们,80%还处在无力偿还银行欠款的生活中。牧民给奶厂送奶的时候,自行车都是破的,甚至有的牧民连自行车都没有,而是骑马送驼奶。

旺源驼奶董事长陈钢粮先生先后为500余户贫困户提供养驼借款和担保贷款,共计1000余笔,累积金额8000余万元,扶持了151个驼奶专业养殖村和483个奶驼养殖大户,帮助他们脱贫致富。建立了包括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养殖户在内的完整驼奶生产加工链,在全国各地建立了1300余家专卖店及商超专柜。

这种奶厂与牧民之间建立的新型扶贫模式,被中国畜牧业协会评定为:三个零扶贫模式:零成本,零风险,零距离服务。目前一峰奶驼的平均年收入在8000元人民币左右,而养50峰、上百峰骆驼的牧民比比皆是;这样年收入也能达到40万以上。

旺源集团通过12年的坚守与创新,从骆驼产业基础理论的研究到产品工艺技术的开发,再到“三零扶贫”模式的创新,这些创举无疑为世界骆驼产业的发展提出了“中国方案”,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旺源集团会将这些“中国方案”推广到世界更多的地方,让有骆驼的贫困国家惠享“中国方案”,让更多的人民脱贫致富奔小康。

旺源驼奶海外事业部负责人贺清清表示:“脱贫,只是第一步,如果想获得稳定的国际订单以及全球客户的尊重,我们必须严格遵循骆驼的生活习性及驼奶产量,不为利润去打破自然规律,只有遵循自然,才能给予世界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