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颓丧来袭?让LOSMOS CARE激发你的正能量小宇宙!

2019-09-15 03:46 北国网

来源标题:颓丧来袭?让LOSMOS CARE激发你的正能量小宇宙!

关注青少年抑郁症的青春励志剧 《极限17 滑魂》在9月10日正式开播啦。剧中温柔又暖心的心理医生苏立珊让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积极向上的专业“白衣天使”形象让饰演苏医生的青年演员伊然收割了不少迷弟迷妹。

现实生活中的伊然也是一个积极面对挑战、热情拥抱生活的人。出生于文艺世家、后赴东京女子美术大学攻读服装设计专业,在不同时期、面对不同的挑战和小确丧的生活时,总能从中找到燃点,找回控制幸福感的“瓶盖”。努力把自己从“丧”的情绪中拯救出来!

伊然治愈力满满的形象与国内首个情绪个护品牌——LOSMOS CARE,所秉承的“心理关怀”与“正向激励”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所以LOSMOS特邀伊然成为品牌首席体验官。

不同于传统洗沐产品仅对滋润、美白、补水等功效的关注,LOSMOS在满足消费者的功效需求同时,更聚焦当下新生代消费者追寻深度心理满足与自我主张实现的个性要求。秉承“心理关怀”与“正向激励”的品牌精神,联合日化行业资深巨头澳宝OPAL与德资DELBO公司共同研发。以心理学五感感知系统理论为基础,设计洗浴个护产品的完整情绪体验流程,让更多人享受“乐沐”,萌发“生机”,释放被日常疲累而被遗忘的有趣灵魂。

LOSMOS CARE和伊然一起发声,通过微博及微信邀请更多人分享他们在浴室的灵感故事,肯定每一个人的情绪价值,呼唤人们更多地表达内心与释放创作才能。

伊然坦诚自己 “我目前正在为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努力。”通过LOSMOS#浴室哲学家#发声, 我们发现伊然柔软精致的外表下充满了冒险精神,不断拓展自我各种可能性的独立个性与丰富的情感。

如果你也是一个拥有独立个性和丰富情感的有趣灵魂,就快加入LOSMOS在微博发起的话题#浴室哲学家#与LOSMOS CARE、伊然小姐姐多多互动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