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迪“717绿色骑行节”G5骑回家 获奖者:低碳出行带来幸运

2019-09-15 0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雅迪“717绿色骑行节”G5骑回家 获奖者:低碳出行带来幸运

近日,雅迪官方前往河北晋州,同当地门店经销商一起,为“717骑行节”期间获奖的用户进行颁奖。其中,用户寇先生获得了一等奖“雅迪G5”一台。颁奖结束之后,寇先生还就自己的获奖经历,进行了一番分享。

雅迪“717绿色骑行节”是雅迪重要的活动节点之一。活动的开展一方面可以成为车友同雅迪之间的纽带,促成更多的互动场景出现。另一方面,“717绿色骑行节”是雅迪推进两轮电动车科技创新和相关产业发展,全力倡导绿色出行生活方式的公益事件。而“717骑行节”期间获奖用户均出自于“垃圾分类灵魂大考”的公益互动活动之中。

一等奖获得者寇先生表示:“我平时对垃圾分类等环保问题就比较关注,偶然在当地门店经销商的朋友圈中看到了垃圾分类的活动,所以就积极地参加了。第一次答题就错了一道,而且还抽到了一等奖,感到非常开心。”谈到对垃圾分类互动活动的感受时,寇先生表示,“个人感觉雅迪这类型的互动活动非常好,环保立意点很不错。现在我们当地的环境保护措施特别多,天也是越来越蓝。大家大多喜欢骑电动车出行。周围的亲戚朋友也是更偏向于选择雅迪,我们整个家族都是雅迪的粉丝。”

谈论到对雅迪的关注程度时,寇先生表示,“自己平时就有关注雅迪公众号“雅迪电动车”和“雅迪车主平台”等,也会关注雅迪的动态、新产品以及保养知识,经常会参加线上或当地的雅迪活动。”由此看来,本次获得大奖用户,同样是一位对雅迪保持持续关注的资深车友。

作为一名资深的雅迪车友,寇先生很久之前就开始选择雅迪,信任雅迪。家里有一辆“服役”了五六年的电动车,车架结实,骑行舒适,没什么小毛病,只是电池使用时间比较久,不太耐用。因此,寇先生还趁着717绿色骑行节期间的“以旧换新”活动,为老车换了一块新电池,重新焕发老车的生机。

中奖之后,寇先生就开始骑着雅迪G5来通勤上下班,使用体验十分出色。GTR 3.0 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和高功率FOC矢量控制器的搭配,为雅迪G5提供了强力的推背感和加速性能;72B碳素钢弹簧配置的摩托车同级标准减震,带来出色的减震性能,即使路况不好,都可以平稳通行;220mm前后碟刹片提供的灵敏刹车,在城市中骑行十分有利;五年如新的抗紫外线大灯,灯光效果良好,晚上加班回家开着雅迪G5的灯,十分安心。寇先生表示,他会好好珍惜这台雅迪G5,争取骑乘时间更久一些。

不得不说,雅迪对于产品品质的把控和提升,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认可。“更高端战略”中的产品追求也取得了实质性的成就。在“新国标”推进之后,雅迪积极升级改造生产线、增加投入、设计、生产符合新国标的车型。一方面通过采用摩托车、汽车工艺的高标准零配件供应商,建设高标准的品质检验体系,严格把控产品品质;另一方面,在动力系统、能源系统、智能系统等方面进行突破与创新,各项专利、外观设计数量超过了677项。

在新国标的指导下,雅迪通过“717绿色骑行节”等活动,不断坚持“绿色出行”的理念,承担起作为电动车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未来,雅迪将同门店、用户一起,为每一位消费者打造更具幸福感的用车体验。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