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光合集团8亿元投资安乡县酷农体育小镇EPC项目

2019-09-16 08:55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光合集团8亿元投资安乡县酷农体育小镇EPC项目

9月11日,光合新兴产业集团与湖南省安心屿酷农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在湖南省安乡县就安心屿酷农小镇项目达成一致,并成功签署湖南安乡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安心屿酷农体育小镇设计施工一体化(EPC)项目合同,施工合同金额为8亿元人民币。

根据协议,双方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以“文化引领、产业驱动、金融助力、数字赋能”为理念,依托安心屿独特的水资源、农业资源、体育资源和历史资源,以体育为核心业态,通过“招商先行、运营前置、数字交易、营销引流”等手段,构建“体育+文旅+教育+健康+玫瑰+餐饮+婚庆”的产业体系,同时将建设体育休闲商业区、田园休闲商业区、滨水运动娱乐区、文化研学实践区、综合配套服务区等功能区,目标是将安心屿打造成国家级体育运动休闲特色小镇、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湖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项目!

安心屿酷农小镇项目是河道经济和乡村振兴有机结合的典型代表。发展安心屿酷农小镇,是落实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举措,对于深化安乡县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推动城乡经济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具有河道经济典型特征的安心屿酷农小镇,它以特定的人文资源与生态景区资源为基础,以聚焦消费为导向,以旅游休闲为特定空间,形成集文化体验、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购物消费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商旅集群,满足了人们诉求多样化和以体育为主的多业态多层次跨界融合,实现发展安心屿酷农小镇,就是为安乡县培育一个新产业、增添一个新引擎!

此次合作签约,意味着光合新兴产业集团在实现战略转型上又取得重要进展,对于进一步促进集团新兴业务在全国范围拓展与落地具有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