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建一局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开展“九一八纪念日”党建联建活动

2019-09-17 23:29 人民日报

来源标题:中建一局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开展“九一八纪念日”党建联建活动

9月16日,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联合管仲镇无锡创业就业党支部开展“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党建联建主题活动,无锡市人社局主任朱玉宏、管仲镇分管领导潘顺利一行,管仲镇无锡创业就业党支部及项目全体党员共计50人参会。

活动在国歌的演奏中拉开序幕。随后无锡华发项目执行经理王璞与管仲镇无锡创业就业党支部书记王闯签订党建联建协议,双方就党组织联建,以携手共建示范党支部为目标,以加强党员干部党性锻炼,改进党员作风为重点,建立健全互帮互助体制,不断提升党员服务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达成共识。最后由无锡市扬名街道五爱社区副书记赵晨阳为大家讲了一堂深刻而有意义的党课,无锡市人社局主任朱玉宏表示,此次党建联建活动的开展,重点围绕“十个一”做出了新成效,共同提高了基层党建格局,进一步探索创新了党建工作。

此次活动通过联建的党组织以联合学习理论,联抓党员教育,联心共同发展为主要内容,形成了各单位的优势互相借鉴,党员综合素质的互相提高,支部工作共建发展的良好格局。无锡华发住宅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基层党建的核心引领作用,为构建结对帮带、双向促进的基层党建格局做出贡献。

(文/图 张海龙)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