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全新升级购物体验 鑫隆生活广场中秋国庆全城献礼25天

2019-09-17 00:59 中国网

来源标题:全新升级购物体验 鑫隆生活广场中秋国庆全城献礼25天

位于通州区玉桥中路58号的鑫隆生活广场,前身为通州区鑫隆服装百货批发城,是周边市民购买小商品的主要去处。作为通州区存在十多年的老牌市场,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适应北京市副中心经济发展需要,2017年底开始进行升级改造。2018年7月28日重装开业,改造后的鑫隆生活广场定位于业态齐全,功能齐备,且集约化程度较高的,能够满足玉桥辖区及周边居民多样化,综合性生活消费和服务需求的商业业态。

保持原有经营特色,更加干净、有序、舒适的生活购物广场

“那里很容易聚集很多人和车辆,造成拥堵”。“购物环境很差,产品质量也难以保证”这是记者了解到的原鑫隆市场状态。

重装升级后的鑫隆生活广场新增近千米停车场,有效缓解了周边交通拥堵的状况。同时本次升级改造,鑫隆生活广场保留原来顾客反响小件居家商品齐全的经营特色,大部分商户仍为原市场老商户,涵盖日常生活所需的各个品类,且每个商户都有不错的顾客口碑。货品上严把进货渠道,商户经营签订质量公约,保证货品质量。同时在此基础上,还引进数家餐饮品牌,并对相关配套措施进行了整体升级,全场整体中央空调,并配备安保巡查,确保消费者可以安心舒心购物。

鑫隆生活广场相关负责人表示:“升级改造后的鑫隆,整体购物环境相比过去有了质的提升,消费者购物更便利,更舒心。无论是周边社区居民,还是慕名开车而来的消费者,鑫隆生活广场都是不错的日常购物选择。”

餐饮品牌入驻,大众化消费,生活购物休闲新场所

升级后的鑫隆生活广场新增餐饮区,必胜客、肯德基、徽镇小厨、鱼你在一起等众多餐饮品牌入驻,日常购物与特色餐饮结合,大大提升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

“京城徽菜第一家”徽镇小厨入驻鑫隆生活广场

除此之外,鑫隆生活广场的数百家精选品牌,涵盖了服装、鞋帽、黄金珠宝玉器、床品、儿童用品及玩具、美容美甲、武馆健身及网吧、生鲜超市、悠闲零食、数码电子、日用品等消费者日常生活所需的方方面面,所有品类均为大众消费。

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十重礼聚惠全城25天

2019年9月13日至10月7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鑫隆生活广场“聚惠全城,献礼25天”活动开启,活动期间到鑫隆生活广场购物,消费者除了可以享受商户折扣外,还可参与鑫隆生活广场“金九银十10重礼遇”活动,享受免费停车、购物满额有礼、商场优惠券直减等多重优惠。此次活动从中秋节一直持续到国庆假期,长达25天,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前往。(通讯员 刘强)

营业时间:9:30-20:00

交通路线

公交

玉桥中路(公交站) 435路;666路;667路通勤;806路;T107路;通4路;通6路;通44路;

乔庄北街(公交站) 435路;666路;通4路;

玉桥小区(公交站) 312路;668路;668路快车;806路;911路;临8路;快速直达专线7路;快速直达专线123路;通6路。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