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SKG惊喜上线唯品会919秋季特卖节,明星同款家用仪器优惠多多

2019-09-17 03:47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SKG惊喜上线唯品会919秋季特卖节,明星同款家用仪器优惠多多

随着天气转凉,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换季购物需求,唯品会将启动“9.19秋季特卖节”,届时千余个大牌的秋冬新款将在唯品会上线开售,与女装、男装、鞋包、家居等十大品类的年度畅销爆款一同开放深度折扣,开启“好货三折”的购物狂欢。

据了解,唯品会9.19秋季特卖节已于9月18日晚8时正式开售,“上新好货”、“大牌五折”等超值优惠将一直持续至9月21日早10时。

时尚按摩仪、美容仪品牌SKG也参与进了这场秋季狂欢特卖节中,旗下众多的爆款单品折扣力度惊人,优惠多多,降价幅度最大达百元。其中包括郭碧婷向佐同款按摩仪、傅园慧同款蒸脸仪、李湘同款美容仪等,为消费者带来真正“高质价比”的购物体验,助力消费者向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转变。

秋季护肤保湿要到位,SKG美容仪给你全面呵护

入秋最大的变化是皮肤越发干燥,人们护肤的重点也从夏季的控油转变成了秋季的保湿。除了护肤品要换一批更适合秋冬的滋润保湿款,美容仪器的加持也能让护肤保湿工作事半功倍。

通过今夏大火的综艺节目《我家那闺女》,细心的观众发现游泳冠军傅园慧日常使用的就是SKG家的纳米离子蒸脸仪。这款蒸脸仪在疏通毛孔放松肌肤的同时,还能给肌肤做深层补水。只要15分钟,女孩们就能随时随地享受畅快的蒸汽spa,做秋冬里的水美人。原价299元的蒸脸仪,唯品会919秋季特卖节活动价只需199就能入手!

蒸完脸之后涂抹秋冬的滋润护肤品,又怎么少得了精华导入仪?据相关数据,直接涂抹护肤品的吸收率不到15%,使用导入仪器后能大大提升护肤品的吸收率。SKG的这款美容仪除了精华导入外,还有清洁导出、面膜导入和冰肌紧致等各功能,让你一机解锁护肤新姿势。深层清洁毛孔后,再用离子导入护肤品强化吸收,最后用冰肌模式紧致皮肤,锁水保湿,这样一套流程下来,再也不怕秋冬皮肤干燥缺水。这款在《我家小两口》上郭碧婷使用的同款美容仪,本次活动只需399就可带回家!

工作学习难免颈椎疲累,SKG按摩仪给你全面放松

在《我家小两口》上受到观众热捧的不仅有上述的美容仪,还有向佐和郭碧婷都大力推荐的SKG颈椎按摩仪。只需挂在脖子上15分钟,就能一扫颈椎疲累,拯救僵硬的脖颈。

这款按摩仪采用的是TENS脉冲微电流技术,能3秒速热,保持42摄氏度的恒温热敷,还有3种模式15档力度可以调节,适合不同人群。使用15分钟即能给脖颈带来深度的舒缓,告别脖子的酸痛疲劳。外形小巧非常像耳机,外出出差都可以随身携带,随时随地进行脖子的放松。原价499元,本次唯品会秋季特卖节只需399就可入手!

久坐的上班族们除了脖子酸痛,常常也会感到肩膀酸痛。这时候SKG的这款按摩披肩就能帮上大忙。SKG的这款仿真人揉捏的热敷披肩,不仅能用于脖子肩膀,还可以用于腰部、腿部等身体各处,一个机器就能解决身体各处的酸痛烦恼。与普通按摩仪器不同的是,SKG按摩披肩采用的是智能按摩头,四维八点的结构更贴合人体的肩颈背部。再加上仿真力度和红光热敷,直击酸痛部位,让按摩事半功倍,释放使用者的身心疲惫。这款买一个全家都可用的按摩披肩,活动价只需149元就能拥有。

SKG作为一个时尚按摩仪、美容仪品牌,产品畅销巴黎、纽约、首尔等国际大都市,一直以来都致力于启发全球用户追求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这一点与秉持着“传承品质生活,提升幸福体验”的唯品会不谋而合。此次919秋季特卖节,唯品会携手SKG延续了品牌特卖的“无套路”、“高质价比”特色,贯彻“好货不贵”的理念,为用户带来一场真正物超所值的购物狂欢。9月18日晚8时,唯品会9.19秋季特卖节已正式开售,好货三折,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