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99公益日| 宁美携手阿拉善SEE留住长江的微笑

2019-09-18 01: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99公益日| 宁美携手阿拉善SEE留住长江的微笑

今年“99公益日”期间,宁美携手阿拉善发起“留住长江的微笑-拯救江豚”公益捐款活动,宁美自成立以来,就把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之一,助力公益,宁美义不容辞,除了直接捐款10000元外,宁美积极呼吁外界共同参与江豚巡护。

留住长江的微笑-拯救江豚

宁美作为武汉本土企业,与长江本就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江豚作为长江仅有的水生哺乳动物,宁美跟江豚更是有着不解之缘,拯救江豚,共建生命长江,宁美义不容辞。留住长江的微笑,和宁美一起拯救江豚。9月9日当天,每卖出1台电脑,宁美就为阿拉善捐款1元。

长江江豚,中国独有,长江中仅存的水生哺乳动物,全球仅存约1012头,比大熊猫还稀少!长江江豚是长江生态系统的旗舰物种,也是指示物种,他的数量多少预示着长江生态系统的兴衰,也和我们人类的兴衰存亡息息相关!

“留住长江的微笑-拯救江豚”项目从长江大保护的实际出发,以保护江豚、中华鲟、长江鲟等旗舰物种为切入点,抓住渔业资源锐减等主要矛盾,引导渔民转产转业成为协助巡护员,协助渔政主管部门打击非法捕捞等破坏长江生态的行为,保护长江生态,倡导政府、科研部门、企业、NGO、公众等多方共同携手,形成“社会化参与长江大保护”的新热潮。

今年“99公益日”期间,宁美通过“企业配捐”“一起捐”的形式积极响应2019年“99公益日”活动,凝聚更多人参与,共同为保护长江江豚奉献力量。

不忘初心,回报社会

能力越大,责任越大!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从2014年4月1日起,用户在宁美购买任何宝贝并及时完成评价后,宁美就为宁美梦想基金存入0.5元,至今,梦想基金已达100余万元,这笔善款将用于宁美公益事业中。

携手阿拉善,共同守护碧水蓝天

其实,宁美多年来积极投身于公益事业,持续为公益发光发热,先后携手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瓷娃娃公益基金、彩虹桥等公益机构联合开展公益活动。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是中国首家以社会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为主体,以保护生态为目标的环保公益机构,该机构旨在搭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企业家环保平台。宁美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的合作由来已久,积极参与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的各项公益项目,为守护碧水蓝天尽一份责任。

2016年,阿拉善SEE公益机构的“一亿棵梭梭”项目,宁美捐款人民币14738.2元;2018年,宁美成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员,助力中国民间环保事业发展。

携手彩虹桥,为大凉山送温暖

每年,宁美都会携手彩虹桥为大凉山区的孩子们捐款献爱心,宁美的爱心大使们会跟随专业的医疗团队,一起深入大凉山区,送去生活物资,传递健康卫生知识,提供医疗服务,让山区的孩子能够有感受到宁美的关怀与爱。

专业医疗人员知道孩子正确刷牙方式

公益之路,宁美与大家一起同行!传递爱心、传承公益,让我们共同携手,持续点燃公益!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