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御星云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创新产品优秀奖”

2019-09-20 00:15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御星云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创新产品优秀奖”

9月16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安全周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网络安全领域取得的重大成就,以及国内外最新技术创新成果,并向全民宣传网络安全知识,推动形成全社会重视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作为安全周的重要活动之一,2019国家网络安全博览会于9月14日向公众开放,将持续至20日。期间,网络安全技术高峰论坛、系列主题日活动、闭幕式及多场重要活动也陆续开展。

网御星云多年来一直深耕网络安全领域,时刻把握科技信息化发展新趋势,充分发挥自身产品、技术、人才等优势,沉着应对网络安全新挑战,全力维护用户网络安全。

9月17日上午,网御星云应邀参加由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承办的“网络安全标准与产业”高峰论坛,该论坛汇聚国内外网络安全领域专家、知名学者、领军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在“2019年优秀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及网络安全创新产品评选活动”颁奖典礼上,网御星云凭借自身技术优势和先进理念,荣获“2019年网络安全创新产品优秀奖”。

据悉,中国网络安全产业联盟为促进我国网络安全产业自主创新能力提升,推进产业结构化升级,已连续两年在全国范围内发起面向全产业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和产品评选工作,为广大用户选择网络安全设备和方案提供重要参考依据。今年评选活动中,网御星云能够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肯定,从近百家参选企事业单位中脱颖而出,是对我司多年来在网络安全领域专注于技术研发、产品创新、优质服务的认可和褒奖。

网御工业防火墙IFW-3000三大优势

No.1先进的设计理念

网御工业防火墙产品设计符合大安全思路,能与其他安全技术能力灵活组合。同时,产品扩展性强,硬件平台扩展功能接口多样,产品软件采用SOAR技术理念及模块化设计,符合公司安全中台的理念和布局,能适应未来物联网安全方向的不确定性。引领用户未来的预期,为行业的网络安全提供成熟的边界防护方案。

No.2扎实的技术能力

支持对主流工业协议的深度解析,对于特殊的工业协议支持自定义识别解析策略;

具备智能化安全设计,业务行为自动学习、安全规则自动化梳理,安全事件自动响应等功能,降低了用户的使用难度,提升用户工作效率及用户体验;

旁路学习开创工业防火墙安全策略新模式,网御工业防火墙产品支持旁路、串行部署模式,满足了不同的应用场景。四步上线(旁路学习、透明模式、测试模式、防护模式),大大抵消用户担心,降低产品进入门槛。

No.3广泛的行业适用性

网御工业防火墙产品已得到大规模的产业化验证,在石油石化、电力、轨道交通、烟草、化工、军工、先进制造等实现了工业互联网全行业覆盖。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网御星云已经在广东、重庆、河南、新疆等多个城市强势登陆。我司基于多年来的行业经验和案例总结,向公众普及网络安全知识,让更多市民了解网络安全常识,正确认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助力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意识。

共话网络安全

共助安全周举办

网御星云期待您的莅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