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果汁大会在广州举办,陕西众果产品大受赞扬

2019-09-20 01:52 网易

来源标题:中国果汁大会在广州举办,陕西众果产品大受赞扬

2019中国果汁大会于2019年9月18日在广州保利洲际酒店盛大开幕,中国果汁大会是经商务部批准,由中国食品土畜进出口商会果汁分会发起的行业盛会,每年举办一次,目的是加强国内外果汁行业交流与合作,宣传中国果汁产业,促进我国及世界果汁贸易健康发展。

迄今为止,该大会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现已发展成集行业交流、企业对接、贸易洽谈及企业展示为一体的国际知名行业会议,不仅是中国果汁界对外沟通与合作的窗口和桥梁,更是世界各国果汁生产企业、进出口商了解和进入中国市场的捷径,进一步增进合作的良机。

此次大会集合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果汁主要生产商及世界知名进口商、果汁协会、设备材料供应商以及终端用户,他们将与与我国果汁企业进行交流、贸易洽谈,并就国际果汁生产及贸易形式进行专题演讲、分析、预测果汁价格走势等专题讨论。

此次会议陕西恒通果汁集团作为全球最大的苹果浓缩汁供应商也受邀参加,并在展示会上展示了其控股公司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的纯果汁产品“众果美味”。来自全球各地的嘉宾对陕西众果果汁有限公司的纯果汁产品“众果美味”进行了品鉴,“众果美味”因其原料优,无添加等特点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认可,同时也收获了一些意见与建议。

现在,每年一届的中国果汁大会已经成为亚洲乃至世界果汁业中规模最大、影响力较强的重要品牌会议,是中国与世界果汁业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