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丨锦江之星圆满完成第十一届全国民运会接待工作

2019-09-21 01:51

由国家民委、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河南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于2019年9月8日至16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经过多番沟通和现场考察,锦江之星位于郑州的四家连锁酒店(郑州经七路店、郑州火车站店、郑州文化路店、郑州城东路店)以其良好的品牌形象获得主办方认可,承担了部分演员和工作人员约400人45天的接待任务,规格之高、时间之长、任务之重,对于锦江之星人来说,既是一次机遇,也是一次挑战。

接到接待任务后,锦江之星华中分公司及地区各酒店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分公司副总经理为组长、区域职能部门和店经理为组员的专项工作小组,通过门店自查、地区复查、区域抽查不间断监督机制,保障前期筹备工作。分公司副总经理多次召开微信、电话会议,并亲临现场实地考察,第一时间与政府职能部门保持密切沟通,并根据其需求制定了详细接待方案及实施措施,做好此次接待任务各项准备工作。从饮食安全到住宿环境、从硬件配置到软件提升、从仪容仪表到酒店形象,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接待工作万无一失。

图:锦江之星郑州文化路酒店员工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8月4日,参会人员陆续入住,从那一刻开始的45个日日夜夜里,酒店经理和他们吃住在一起,24小时住店值班,既要面对政府部门轮番检查,也要保证参会人员的吃住行,24小时随时待命。他们来自于四川、广东、江苏等不同地域,饮食习惯有差异,学生演员运动量大,酒店厨师专门制作了符合其口味的菜单,每周一菜单,每天不重样。由于排练计划随时有变动,酒店经常在凌晨收到临时用餐和加餐的通知,员工们加班加点,放弃休息时间,专设VIP楼层、缝补衣服、熬制绿豆粥,一项项暖心的服务,赢得了参会人员的高度好评。

图:锦江之星河南博物院关虎屯地铁站酒店员工与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2019年9月17日,伴随着民运会大巴逐渐驶离锦江之星停车场,参会人员与酒店工作人员一一挥手告别,45天的相处,让大家结下了深厚的情谊。正如民运会的宣传语(“民族的大团结 你我的运动会”)一样,锦江之星人参与民运会接待工作,也为中原更出彩、民族大团结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