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启动 南北游客黑土地上共庆丰收

2019-09-22 02:2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长岭湖金秋文化节启动 南北游客黑土地上共庆丰收

中新网哈尔滨9月21日电 (记者 刘锡菊)21日,长岭湖第二届金秋文化节在哈尔滨启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在游览红色七孔桥、荷韵芳华巨型莲花的同时,还参与丰收捉鱼、搓玉米、啃玉米等游戏,多角度展现中国北疆别样的丰收景象。

长岭湖第二届金秋文化节围绕金秋文化主题推进“庆丰收、弘扬文化、振兴乡村”与“文化+体育+民俗”相融合,以民俗歌舞、威风锣鼓、趣味竞赛、印象农家乐、亲子活动等系列内容,开创“异彩纷呈”的节日活动。“水上航模”、“水上帆板”等表演比赛为现场观众带来发现喜悦与收获的独特之美,体验自由与奔放的任性洒脱,水上航模表演、固定翼花式表演、引擎的轰鸣惊险的动作,将为市民带来惊险刺激的感官视觉体验;水幕电影拉开金秋节晚会的帷幕……独具中国北疆特色的秋季旅游活动,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们前来赏月赏丰年。

“此次来到哈尔滨能欣赏到原汁原味的金秋文化节实在是太幸运了。我和孩子都是第一次看到北国的金秋盛况,孩子也切切实实地体会到粮食的来之不易。”来自福建的游客李青青表示,5岁的女儿还亲自上阵,参与游戏环节,品尝美食,体验丰收成果。

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向游人全方位展示长岭湖鱼肥景美的丰收景象,展现黑土地的初秋风光,使游客们在丰收的季节感受这黑土地上孕育着的生机,多角度展现人们和谐向上的精神风貌。”(完)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