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拓维无纸化会议系统开启智能会议新模式

2019-09-22 03:01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拓维无纸化会议系统开启智能会议新模式

准备会议资料有这样的烦恼吗?会议资料要经过收集、打印、装订、分发等繁琐的过程;打印或复印大量会议资料,耗费大量的纸张,还存在资料出错的可能。

这个问题,通过无纸化会议都可以解决。无纸化会议是什么呢?无纸化顾名思义就是不再打印会议资料,将会议资料通过移动终端设备进行同屏播放。您只需一台平板、一个手机或者一台笔记本,就可以轻松实现。是不是很环保,又拯救了N片森林!

这是我们客户的一个案列:以往通过传统模式进行会议,每年纸张及墨盒消耗约9万,资料准备所需人力成本约15万,5年总体投入成本约120万,这还不包含购买会议器材和维护费用。再来计算下无纸化会议系统的投资成本,云服务器费用约1.5万,会议软件及实施费用约10万,每年维护费用约2.5万,5年总投入成本约21.5万。使用无纸化会议系统约节省80%成本。

除了节约成本,无纸化会议还有什么好处呢?

1)保密级别高,含有经营数据、战略规划案、市场营销案等高度保密的会议资料不会因为打印和分发而导致泄密;

2)解决会议投影内容看不清,姿势累的问题;

3)满足移动办公需求,带平板、笔记本、手机即可参会,轻便、简单、高效;

4)不需要每个会议室都配备投影仪,系统通过同屏可以起到同屏浏览的效果,没有投影仪也可聚焦重点;

5)为异地会议人员提供视频会议功能。节约会议的经费和时间、提高开会效率、适应某些特殊情况。

拓维无纸化会议支持用苹果的iPad、安卓平板、安卓大屏手机、笔记本电脑、PC机等设备共同参会。采用PC和笔记本参会,将为企业最大化利用现有投资。支持多议题会议模式,本产品根据客户需求的反馈,为满足集团型企业、政企单位等现场会议需求,开发了同一会议多子议题的功能,满足不同议题主讲人员分别指定、分权限控制能查看的会议资料的需求。支持的会议资料类型有:DOC、DOCX、PPT、PPTX、XLS、XLSX、PDF、PNP、JPG、MP4。

安全与稳定性,操作系统更优异:会议系统运行在Liunx操作系统平台上,比一般厂家windows平台的补丁不断、黑客攻击、木马侵入等更安全和稳定;应用服务更安全:本产品提供了端到端的安全,即客户端、网络、服务端整个有安全覆盖。包括:提供帐号与设备的双认证、文档水印、离线即删除资料、网络传输加密、后端文档保密等功能,保障阅读者的身份控制和会议资料的安全。

拓维会议系统全面升级,将无纸化会议系统与视频会议系统相结合,利用设备自带的摄像头、麦克风,以满足客户对于同屏会议资料和“面对面”沟通交流的需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