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合国将与深圳合作培训发展中国家青年企业家

2019-09-23 02:0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联合国将与深圳合作培训发展中国家青年企业家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与深圳市青年联合会21日宣布启动“南方青年企业家万人计划”,准备今后五年在发展中国家培训1万名青年企业家,为他们提供绿色技术方面的支持。

联合国南南合作办公室主任豪尔赫·切迪克和中国深圳青年联合会代表陈代兴当天在纽约联合国总部举行的联合国青年气候峰会上宣布启动这项计划。

切迪克说,该计划将为发展中国家绿色技术等领域的青年企业家提供“一站式”支持,提高他们在创业、金融、创新和数字技术方面的知识和技能,支持他们有助于减少碳排放的举措。

陈代兴表示,过去40年,青年企业家一直是深圳从小渔村转变成科技中心城市的主力军。他认为,拥有青年企业家力量的深圳能够为联合国推动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提供“中国智慧”。

官方资料显示,“南方青年企业家万人计划”2019年将分别在亚洲和非洲提供两次线下培训,重点为数字支付和创业方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