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久趣英语出席创业邦未来科技节 分享教育本质与获客经验

2019-09-23 01:55 凤凰网

来源标题:久趣英语出席创业邦未来科技节 分享教育本质与获客经验

近日,由创业邦主办的“2019 DEMO CHINA创新中国•未来科技节”在杭州举办。在分会场 “中国教育新影响力论坛”上,久趣英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游贵平受邀作为圆桌对话嘉宾,分享了关于教育培训行业的发展趋势。

圆桌对话以“流量越来越贵,未来教培行业的出路在哪里?”为主题,邀请了来自英语培训、作业辅导、学科辅导、幼儿托育等不同赛道的企业代表,以及关注教育行业的投资人一同进行探讨,解析教育产业的发展趋势与新机遇。

眼下流量和获客成本日益增加已经成为行业共识,亦是不少创业公司所面临的一大难题。作为有10多年线上线下从业经验的行业老兵,久趣英语联合创始人、副总裁游贵平指出,在资源和资金都有限的情况下,教育企业为了生存和发展,必须要聚焦于教育本质和用户体验,才能有效提高留存和转介绍。

游贵平分享了久趣英语的增长经验。自2015年创立以来,久趣英语作为向4至12岁孩子提供北美外教在线授课的产品,极少进行大规模广告投放,而是以口碑获客为主,通过优质的产品、服务和教学教研,打造孩子喜欢、家长信赖的品牌,从而打动用户主动购买和二次推荐。

过去3年间,久趣英语有98%的用户来自于用户转介绍,到期续费率达到80%以上。目前,久趣英语累计付费学员超过60万,用户覆盖全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份额在在线少儿英语小班课领域长期位居第一,营收每年增速超过 100%,首单已经实现盈利。

“做教育是良心事业,我们首先要对得起用户,给用户带来有价值的产品跟服务,这是根本。”游贵平总结道,在企业深层发展过程当中,必须沉得下心打磨内核,时刻关注用户感受,让产品和服务超出用户的期待值,才是最有效的获客方法。

与此同时,创业邦在“中国教育新影响力论坛”发布了《2019中国教育产业研究报告》。报告对中国教育产业的发展态势及关键细分领域做了洞察分析,对教育产业的新机遇及价值模式进行深度研究,并对教育产业的未来发展趋势进行展望。

报告指出,在互联网教育整体回归冷静的环境下,企业应更加注重本质,提供优良的内容与服务;注重师资水平,持续打磨行业内继续创新,才可以在庞大的教育市场营造自身优势。此外,教育作为精神消费升级的核心产业之一,将成为更长远的刚需。在各自细分赛道率先实现规模化、能贴合用户需求、真正解决痛点的教育企业,将实现强者恒强、迎来长远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