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乐淘材共享仓:首届《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起航

2019-09-23 03:18 凤凰网

来源标题:乐淘材共享仓:首届《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起航

2019年9月19日,秉承“利他,务实,出彩”服务理念的乐淘材共享仓,在京杭大运河畔的远洋国际中心迎来了第一届的《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仪式。有杭州鹤立装饰、杭州墨月恒装饰、浙江墨缘装饰、杭州恒邺装饰、浙江易居客装饰、杭州万沛装饰、海宁金安装饰、海宁兄弟装饰、海宁长安镇一言装修服务、杭州华居优宅装饰、杭州腾龙装饰、杭州汉正装饰、杭州鑫烨莱装饰设计、杭州辉祥装饰设计、杭州凌辉装饰、杭州品建装饰、杭州金色空间装饰、杭州鸿博装饰、海宁三良装饰等近二十家优秀的装饰设计工程企业的代表与会,与乐淘材共享仓共资源、享财富、创未来!

(以上提及企业不分排名先后)

下午1点,与会代表陆续到场,会议于1:30准时开始,乐淘材共享仓创始人余飞首先对代表们致以了热烈欢迎及诚挚感谢,并分享在建材供应行业耕耘13年的阅历经验,在家居新零售的大趋势下,建材供应链如何从创新与增长的产业互联网概念、在提高效率的新兴技术,在实现落地与变现的零售方式等方面入手,优化供应链效率,节约采购成本,提高服务质量,提升消费体验,打造专业口碑,提升装企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普惠共赢。

余飞表示,乐淘材共享仓在成立初始,就有着远大的抱负和理想。

在产品供应方面,目前已有多家业界好评品牌入驻,其中多家世界五百强品牌,都和乐淘材共享仓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品质保证,价格最优,确保完善售后服务体系;

在供应链技术上,为了使产品更快,更智能,更稳定的送达,采用了建材行业大数据分析系统,实时分析市场需求,保证,随时有货,不多不少,有针对性的备货调货;

目前,乐淘材共享仓已在杭州周边海宁、桐庐、衢州、丽水等地区完成战略性仓储部署,已经可以实现依托大数据进行智慧分析后进行的针对性备调货,未来五年内,我们将完善在全国一二线城市的仓储部署,服务于天下装企,致力成为家装建材智慧赋能平台领路人!

18年提出了很多新的家居概念,“泛家居”,整装理念,AI装修预览之类的技术,家装企业一方面要保证企业的经营,一方面要努力融合新概念,营销活动投放之前,需要数据支撑,投放之后要考虑线上流量,有了流量又要考虑线下导流,家装行业的门槛看起来越来越高。

在目前的市场环境和时间节点上,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方式转化,为了解决行业竞争、物价成本、营销成本、新模式冲击等等难题,乐淘材共享仓家装建材供应链平台,作为去中间化,大数据化,OMO资源整合的一种新的经营模式,从财物人客4个领域加快应用产业大数据,为家装建材行业上下游提供更全面的产业生态链优化服务。

未来乐淘材共享仓将建立经营赋能,商品赋能,IT赋能,培训赋能,物流赋能,金融赋能等等完善综合的赋能体系。综合解决装企的管理难题,人才流动难题,获客难题,成本难题。

随后,余飞给各位企业代表简述与乐淘材共享仓的合作模式。

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商之大者,普惠共赢,乐淘材共享仓基于利他原则,成为乐淘材共享仓的合作伙伴,既是从业者,也是创业者,0投资0风险;并采用全新分利机制,即成交即分红,合伙人的收益大于平台,促使收益价值裂变,为装企的盈利负责,为建材商的销路负责,为业主的消费权益负责。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多方共赢”。

在随后的签约环节,众代表积极响应,与乐淘材共享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记录下了首届签订仪式的历史性时刻。

未来是运用技术做好服务的时代,只有不断吸取新生概念和技术,不断更新成长,才能拥有长久的竞争力。睿智的人不会错过建材新零售的机遇,一旦错过就是错过一个财富时代。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