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雅迪出席重庆电动摩托车论坛 雅迪G5摘得中检西部杯”十佳车型头筹

2019-09-23 00:41 北国网

来源标题:雅迪出席重庆电动摩托车论坛 雅迪G5摘得中检西部杯”十佳车型头筹

2019年9月19日,由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组委会、中检西部检测有限公司、全球电动车网联合举办的CIMA电动摩托车发展趋势与对外投资论坛(以下简称“本届论坛”)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会务中心成功举办。雅迪科技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作为雅迪集团代表受邀出席,并对当前我国电动车行业大环境进行专业的分析和分享。次日,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摩托车分会举办的“中检西部杯”2019中国摩托车年度车型评选中,高端智能锂电雅迪G5荣获电动摩托车组十佳车型第一名!

(“中国电动摩托车产业创新联盟”启动)

(雅迪G5荣获电动摩托车组十佳车型第一名)

本届论坛作为摩托车、电动摩托车领域的重大盛事,雅迪科技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与行业精英、政府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摩托车、电动摩托车市场升级、技术进步的策略与路径,寻求行业新的发展道路及更多市场机会。

(雅迪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先生在论坛现场发言)

 同心协力,齐推禁限摩政策放开

近年,电动摩托车行业得到飞速发展,仅2018年,我国电动摩托车产销量突破3000万辆,保有量超过2.5亿辆。但不可忽略的是,地方政府的禁摩、限摩政策,也使得很多电摩爱好者、潜在电摩消费者秉持观望态度。针对这个现象,雅迪周超先生认为,对待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切不可一禁了之。摩托车和电动摩托车,在动力、载重、爬坡等性能方面颇受消费者欢迎,在刚性需求面前,科学的政策和管理才能让摩托车、电动摩托车的发展更加合理。

有业内媒体评论道,雅迪科技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的观点为中国电动摩托车市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方向,也为中国电动车品牌和产品迈向世界市场提供了无限的可能性。

(雅迪科技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先生发表讲话)

  重民生,为电动车营造宽松有利空间

关于中国电动摩托车市场升级、技术进步的策略与路径,亦在本届论坛中被热烈讨论。锂电池的应用、新国标的正式实施,促使行业洗牌,催生全新的电摩市场。周超表示,新国标的出台就是国家对这个产业链重视的举措,它结束了行业20余年纷争无序的状态,让行业规范化起来。雅迪将会和所有电动车企业一道,加强与政府之间的对话,为更多有利于电动车发展政策的制定及出台不断努力。

(国外配套商与雅迪科技集团运营副总裁周超先生交流)

  持续助力中国电动车走向世界

随着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发展壮大,不少国家均纷纷抛出橄榄枝,欢迎中国电动车品牌进入当地市场,为他们提供绿色出行新能源工具。对此,周超先生表示,尽管国内外市场存在较大的差异化,但对于高品质产品的追求则是相同的,我们电动车企业应该在产品品质上狠下功夫,要让全世界的消费者都见识到中国智造和中国质造的厉害之处。

 实至名归,雅迪G5摘电动摩托车桂冠

目前,雅迪坚持更高端品牌战略,已经实现了产品出口美国、德国等77个国家,全球用户数量已经突破3000万。去年,雅迪在海外推出的雅迪G5电动车,作为高端品质的车型代表火爆欧洲,被路透社、雅虎财经、每日先驱报等重磅媒体争相报道,成为海外潮流骑宠。今年雅迪G5在国内市场热销后,更是受到范迪塞尔、天天向上兄弟团等明星的青睐,成为各个城市街头潮人的必备坐骑。如今,雅迪G5一路过关斩将,荣获“中检西部杯”电动摩托车组十佳车型第一名,说明无论是产品品质,还是功能配置,雅迪G5可谓是实至名归,丝毫不逊色任何竞品。

(雅迪G5荣获电动摩托车组十佳车型第一名)

有国际范的高端智能锂电电动车雅迪G5,采用欧盟品质标准,全球16大汽摩级供应商联合打造,部分零部件甚至达到了汽车级和航空级标准。首先,在外观颜值层面,雅迪G5科技感十足,车身采用瑞典贝格进口油漆;其次,在功能配置方面更是秒杀一众对手:新一代松下动力锂电池、自主研发的GTR 3.0 高性能宽频防水电机、缺气保用轮胎、7寸超大VA液晶屏仪表盘等;更搭载智能APP,实现爱车智能化、便捷化管理.....此外,雅迪G5还通过了126项(新国标80项+企业自创46项)严格的检测,确保了产品性能的可靠。

(参会消费者现场观摩雅迪G5)

产品为王的年代,作为中国电动车产业链的领军品牌,雅迪一次次通过推出高品质、高性能的产品不断推动行业快速进入高端品质化发展轨道,满足全球用户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提升骑行体验感。未来,雅迪也将继续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在电动车行业领域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持续助推中国电动车品牌、产品、技术走向世界市场的广阔舞台,推动整个电动车行业发展登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