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XY艺术空间:以艺术助力公益在贵阳盛大发布

2019-09-23 00:14 中国网

来源标题:XY艺术空间:以艺术助力公益在贵阳盛大发布

9月21日下午,XY艺术空间新闻发布会在砂之船(贵阳)奥特莱斯A5层XY艺术空间多功能厅举行。贵州省原副省长吴嘉浦、贵州领略农产品大数据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黄亚欣、贵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主任张彬、贵阳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熊列、贵阳市大数据协会秘书长赵宏磊、贵州省扶贫基金会项目合作部主任杨凯、云岩区政协副主席市西社区服务中心党委书记翟莉、贵阳市小微企业商会副秘书长陈旭东、贵州省海外联谊会副会长杨向东、加拿大贵州同乡会会长胡军、贵阳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花旭、贵州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会长杨延、汇金资本执行董事张华强、北美贵州商会秘书长胡军等领导嘉宾,以及文化艺术界、商界、媒体等行业代表共计300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据悉,2019年XY和贵阳世纪珠玑科技有限公司结缘。公司董事长陈建霖先生一直以“帮助别人成就自己”为使命,拯救因吸毒而破碎的家庭,曾全身心投入禁毒事业十多年,如今又为宣传贵州民族文化助力扶贫,和XY创始人张寒女士共同携手在砂之船(贵阳)奥特莱斯打造占地3000多平方米的XY艺术空间。陈建霖董事长在致欢迎词时对所有到场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也感谢大家在他参与禁毒事业、传播贵州民族文化、助力脱贫攻坚等方面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发布会开场后,贵州省原副省长吴嘉浦先生在致辞中表示:“XY艺术空间是为家乡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为家乡民族文化的对外传播而创建的大型民族文化商贸平台,高度契合党中央、国务院深化供给侧改革的发展精神,高度顺应党中央、国务院制定的2020全社会同步实现小康的战略目标。”并对陈建霖先生和张寒女士多年来在禁毒事业、公益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等领域的坚守和成效表示认可。他还说:“贵州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优质生态的农特产品,无疑将通过XY艺术空间让全国乃至全世界的朋友知晓,从而更好的服务于贵州民族文化的弘扬与贵州地方经济的发展。XY艺术空间是企业家与艺术家的联姻,为贵州民族文化与优质产品插上通向全世界的翅膀。”

据贵阳砂之船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花旭女士介绍,基于突破传统的“1+N”模式,催生了砂之船与 XY艺术空间的携手,作为贵州民俗文化的代表,“打造艺术商业,售卖生活方式”,与XY艺术空间在经营理念上体现出了高度的契合。砂之船(贵阳)奥莱XY艺术空间的开放,将开启一个全新的商业互助平台,用创新的思维和模式聚合更多的力量和智慧,以艺术商业传播民族之美,以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张寒女士在发布会上分享了XY的品牌故事、创立初衷、成长历程以及社会使命。就艺术本身而言,她将艺术定义成一种生活:“你把整个生活以一种艺术美的状态呈现,生活本身就是艺术,只是每个人美化的角度和方式不同,我就是一个热爱生活的普通女人,我会把我的所有兴趣爱好融入到生活里,而我的写作、设计这些其实都是我热爱生活的一种体现。”

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张寒女士想要通过艺术将家乡贵州的民族文化介绍给世界,同时为贫穷地区寻求更多发展的机遇。她自己一直坚持以购买村民刺绣作品、农副产品等方式帮助乡亲增加收入,未来还将不断推动贵州民族文化产品、旅游产品、农副产品等走向世界,以商业带动贵州本土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最终带动公益发展。

随后,发布会进入重要环节,启动仪式由陈建霖先生、张寒女士、花旭女士、李菁先生共同完成。据介绍,XY艺术空间未来将用艺廊+零售业态创新组合,加上全息投影、裸眼3D等酷炫的科技感,让人们在声光影的多重享受下,聆听民族故事感受民族文化,无论是书画、音乐、摄影,还是服饰、首饰、家居用品,甚至丰富多样的农副产品,神奇的苗药、瑶浴,都会以艺术的形态展示,实现民族美学与生活美学完美融合。

同时,XY艺术空间将更多关注消费体验与社交场景,以多维可变的空间链接各种主题的沙龙、表演、比赛、活动,真正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精彩,傩戏、街舞、涂鸦、蜡染、品茶、酿酒、市井集市、非遗盛宴,以民族与时尚结合体会艺术商业的奇妙。张寒女士还现场为嘉宾展示了裸眼3D,并表示XY艺术空间未来将实现3D试衣。

发布会期间,XY创始人张寒女士分别与北美贵州商会、贵州领略农产品大数据有限公司、贵州贵山贵水食品有限公司、贵阳艺美伦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贵阳新完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贵州黔瑞盈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贵州省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会、贵州贵安新区深蓝科技有限公司、幸福手工坊、艾米丽花卉、夜郎故事、贵州多彩星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代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目的为携手更多社会资源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一起来完成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签约仪式完成后,贵州领略农产品大数据有限公司董事长黄亚欣先生在现场交流时说:“陈建霖先生和张寒女士打造的这种具有世界艺术眼光的品牌,在贵州乃至世界都拥有很好的市场前景”。贵阳市德华学校校长同时表示,相信通过陈建霖先生和张寒女士的努力,通过这次活动,能够使得社会上的留守儿童群体得到更多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和帮助。贵州多彩星河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发言时说:“我们贵州还有很多贫困的地方,作为文化传媒从业者,我们将一起努力让美学进入这些贫困孩子的生活。”

活动最后,在场领导嘉宾、艺术家代表、媒体代表等参观了XY艺术空间的商品区和品牌故事区,直观感受了XY艺术空间的视觉效果和艺术氛围。走在不断践行公益的路上,XY时尚民族风品牌不再只是狭隘的艺术,它已经从发展走向蜕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