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样子生活创新无线充电床头柜众筹首发499元

2019-09-23 02:1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样子生活创新无线充电床头柜众筹首发499元

近日,家居生活方式品牌「样子生活」在小米有品众筹首发一款售价499元的无线充电床头柜,这款融合了轻智能的百搭家居产品,轻松俘获了年轻人的心。「样子生活」刚刚完成小米融资,此次众筹同时发布的还有北欧年度家具大师设计的可调节真皮床和布艺床。

晨岩灰色的外观搭配黑色金属腿,充满北欧未来感,这款床头柜满足置物收纳的功能外,还嵌入点睛之笔的无线+USB双头充电按压底座,兼容多款市面主流机型,让杂乱的数据线变得整洁有序。除了放在卧室,这款45cm宽、46cm高的床头柜,还可以根据不同生活习惯摆放在客厅沙发、书房写字台、玄关等场景中,非常适合小户型一物多用的需求。

与床头柜同时众筹的真皮床和布艺床,有1.5米和1.8米宽两种选择,整体长度只有2.11米,比一般床体节省出20%的利用空间,让设计为卧室扩容。床头采用超薄设计,床头角度创新性设计了0-40°三挡可调节形式,左右床头可单独调节。真皮床精选1.3-1.5mm厚度优质美洲进口头层牛皮,未经过多工业处理,确保每一块牛皮更接近天然质感,夏天不闷热冬天不冰冷,一年四季都有舒服触感。布艺床表面经过纳米技术处理,防水、防油、防污,轻松解决清洁的烦恼。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