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武汉锦江之星:迎军运盛会,促保障提升!

2019-09-24 02:33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2019年10月18日至27日将在江城武汉举行。9月10日,以“迎军运盛会,促保障提升”为主题的锦江之星酒店总经理专项安全培训会议在锦江之星品尚武汉大学水果湖酒店举行,锦江都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江都城公司”)安保部负责人对武汉城区范围的锦江之星、白玉兰等品牌连锁酒店的总经理、地区安全专员共30余人进行了专项培训与案例讲解。

图:培训会实拍

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长江中游航运中心,其高铁网辐射大半个中国,是华中地区唯一可直航全球五大洲的城市。本届世界军人运动会赛期为10天,届时将有来自100多个国家的近万名现役军人同台竞技,武汉军运会将是世界军人运动会历史上规模最大、参赛人员最多、影响力最广的一次运动会,同时也是中国第一次承办综合性国际军事赛事。此次“军运会”档期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确保军运会期间的各项安全工作尤为重要,办好“军运会”即是所有武汉人对祖国的最好献礼。

图:武汉城市夜景

此次举办“军运会”安全专项培训是为全力护航“军运会”、提早部署、充足准备、确保酒店在接待期间无安全事件发生。培训会主要采取主题授课、现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会上,锦江都城公司安保部负责人对此次“军运会”重大接待任务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该项接待工作中酒店安全管理方面的落实要求以及酒店旅客入住的操作规范进行了详细培训。同时,会上还制定了《武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的行动方案》,且成立了相应的领导小组及组织成员,明确任务,提升酒店保障,要求每家酒店都以最好的安全状态迎接“军运会”的到来。

会后,根据总公司安保部制定的工作要点,锦江之星华中分公司制定了“军运会”前期酒店安全工作行动方案及各酒店的自查量化打分具体细则和每项工作推进的时间节点。督导地区落实示范操作酒店,压实责任,全力做好酒店在“军运会”期间的各项安全保障工作。

武汉“每一天都不一样”。有啥不一样!!!走到长江边,站在黄鹤楼下,远看着中山舰……见证着一个城市的沧桑历史;不断延伸的地铁,4条、6条、8条……刷新着人们的出行记忆。武汉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也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化都市。每一座城市都有自己的记忆,有自己的光环,也有属于自己的荣耀。江城每位锦江人将为来武汉游玩的旅客用心服务,为武汉的绚丽形象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