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我爱你,中国!海淀网友上演快闪迎国庆

2019-09-24 01:12 北晚新视觉

来源标题:我爱你,中国!海淀网友上演快闪迎国庆

日前,由V海淀组织的主题为“我爱你中国”的快闪活动上演,现场群众手持国旗,以快闪的形式,共同歌唱祖国,向国庆献礼。

儿童朗诵《少年中国说》

青年合唱《我爱你,中国》

此次快闪活动中,儿童朗诵《少年中国说》、青年合唱《我爱你,中国》、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歌唱祖国》,四个节目依次上演。

舞蹈表演《我和我的祖国》

大合唱《歌唱祖国》

熟悉的词句和旋律在大厅里回荡,明丽的服装、齐整的动作、欢快的舞姿,无不感染着现场观众。参演人员和现场观众挥动着手摇国旗,合唱爱国歌曲,共同营造出热烈的气氛,传达着对祖国的美好祝愿。

工作人员像现场群众发放国旗

现场群众挥动国旗,加入合唱

共有上百名志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的表演和幕后工作,现场观看表演的群众超过两千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