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召开在即

2019-09-24 01:51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福建)集团将于9月28日在陆升陶瓷酒店隆重举行。本次论坛以“世界瓷都 百年陆升”为主题,由中国制造强国论坛组委会、福建省德化县工信局主办,中制智库、陆升(福建)集团承办。届时,部分政府主管领导、知名专家学者、陶瓷行业协会、全球合作伙伴、国内社会化媒体及地方媒体将莅临论坛现场,共商中国陶企精益智能的世界品牌之路!

据悉,陶瓷产业是德化县的支柱产业,德化县“以瓷立县”,陶瓷产值从2001年的21.2亿元,飞跃至2018年的328.46亿元,德化陶瓷产业结构、创新能力、品牌创建等方面相继升级,陶瓷文化与陶瓷产业经济相互交融,共同发展,良性互动,带动全县陶瓷产业壮大前行,实现了县域经济整体提升,成效显著。陆升集团作为德化县陶瓷产业的龙头企业,创建于1995年,产品远销美洲、欧洲、澳洲、亚洲等世界各地,在海内外市场均享有较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公司的技术设备、产品质量及绩效管理已跻身国际先进水平。如今,德化县陶瓷产业集聚,支撑着德化经济的半壁江山,下一阶段,德化县将向2022年实现陶瓷产值500亿元目标迈进。

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自2015年成立以来,已成功举办走进政府、走进地方、走进企业等多场论坛活动,为制造业发展集聚智慧,目前已成为国内规模最大、级别最高、影响最广的行业盛典。本次中国制造强国论坛走进陆升集团,将携专家团共同诊断企业问题,摸准痛点,将从企业的发展角度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发展。论坛将聚焦我国陶瓷制造业未来发展趋势,为建设更高端的世界瓷都建言献策,推动德化县龙头企业陆升集团转型升级,打造瓷都高端陶瓷产业经济,全面推进全县陶瓷产业发展。

届时,论坛现场将开展主题演讲,就“千年瓷都再出发”展开圆桌对话,围绕德化作为世界瓷都,如何应对贸易战带来的挑战与影响、中国陶瓷企业如何应对日益严重的贸易摩擦升级、企业如何应对消费升级背景下的高品质要求,以及如何开拓国内中高端市场及全球市场等亟待解决的问题展开讨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