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微米粒修护微囊粉 新品小红瓶发布会在巴厘岛举行

2019-09-24 22:1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微米粒修护微囊粉 新品小红瓶发布会在巴厘岛举行

2019年9月24日,由能量池牵头,与溯源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的『微米粒·修护微囊粉』新品发布会在巴厘岛盛大开幕。

『微米粒·修护微囊粉』是一款由诺贝尔奖获得者、细胞研究专家兰迪·谢克曼教授带领的研发团队,运用两项诺奖专利技术,历经241次实验才成功研发出的全新生物科技护肤品。

它打破了原有“护肤品只能作用于皮肤表层”的护肤理念,其中的效成分可以直接作用于皮肤细胞内部,是一款具有开创性的,可以真正实现抗衰逆龄的护肤品,因此被大家亲切的称之为“诺奖小红瓶”。

微米粒品牌顾问方『能量池』一站式女性成长学院董事长米果女士、溯源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谦先生、微米粒首席运营官张书敏女士、溯源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科研专家王教授、巴厘岛旅游局负责人Kompiang先生以及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微米粒优秀代理商出席了本次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巴厘岛当地记者也专程来到现场对能量池董事长米果女士和溯源生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万谦先生进行了采访。

在采访中米果女士表示,微米粒是一款非常高端且有效的护肤品,这样一款优秀的产品在中国诞生是我们的每一个国人的骄傲,因此她希望如此造价昂贵的产品不仅仅只是走高端线只让少部分人知道,应该想办法通过更多渠道推广出去让全中国甚至全世界的人都用上,造福更多人。

举办发布会的时间选在祖国70周年前夕,也是为了与所有合作商、代理商一起共同见证,国货之光将闪耀在世界舞台!我们作为一家民族企业,也必将中国制造发扬光大、传播到世界各地,让全世界各国人民为中国红倾倒。

万谦董事长则表示,选择与能量池合作是因为他看到了能量池运营团队的实力,相信这样一个强强联手的组合可以让品牌走的更稳更长久。

巴厘岛政府官员Kompiang先生代表印尼当地旅游局首先对微米粒团队的到来表达了高度的热情与欢迎。

能量池董事长米果女士与溯源生命董事长万谦先生,先后在发布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米果女士在说到当初为何会选择微米粒这款产品时表示:

“能量池是一个做女性教育的平台,我们的初心一直就是希望能带领更多的女性不断打破,提高自己的认知。

能量池与其他的教育机构最大的不同是,我们想做的不仅仅是教给大家知识,而是想要让更多人把学到的知识落地,拿到真正的结果,所以在能量池的课程中特别设立了一个财富板块,希望能带领更多人赚到钱,微米粒品牌就是财富板块的第一个项目。

在多方考察之后选择了微米粒这个项目,是因为微米粒不仅仅只是一款好产品,更是被万谦董事长对待产品的认真细致的匠心精神所打动,同时也看到了这款产品背后的巨大市场前景,能够让更多的女性快速的赚到更多钱,实现自己的人生愿景。我们运营团队也将为所有微米粒代理们全命护航!”

万谦董事长在会上发言表示:“我们在微米粒中所运用的细胞再生技术,在临床使用中非常广泛,科学家们能够利用5ml的血液制造出心、肝、脾、肺、肾、皮肤,往往这些都是运用于烧伤和治疗,所以以这样的科技实力来说,护肤是细胞领域最简单的应用,微米粒修护微囊粉是一款真正的可以让人的皮肤细胞达到扭转时空的护肤品,未来溯源生命科研团队也将用最先进的科学技术为微米粒人保驾护航。”

在本次发布会中,米果女士也透露了微米粒未来发展的一些布局与规划,她表示运营团队非常重视代理商的个人成长,所以在今年年底,微米粒的销售精英们,有机会一起出国深造,到国际知名Top100高校进修学习最新的科学知识和商业理念。

微米粒运营团队不仅从底层逻辑开始搭建整体架构,引入最强资源,辅以周密的运营逻辑,加上实力过硬的产品以及狼性十足的销售团队,可谓是强强联手,所向披靡!

微米粒从来说做就做,实干派最重要的就是制定目标,且使命必达,这也是品牌启动不到2个月就引起如此轰动和人气聚集的原因之一。

在发布会的最后,微米粒首席执行官更是喊出了一个目标,令在场所有人瞬间沸腾:

4个月时间,创造国货精品奇迹,到今年年底,实现全球销售额一个亿,用微米粒家人的实际行动为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为中国国货崛起喝彩!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