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自在小铺CEO范盛佳荣获2019年“创业青年”活动评比“十大90后”称号

2019-09-24 03:19

2019年5月10日,由中国互联网经济交流协会、中国社会经济创业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 ' 创业青年 ' 颁奖典礼”在浙江杭州钱塘江边的宝盛道谷酒店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此次活动以“探索互联网行业新经济新思路、引领新时代新发展”为主题,旨在发掘和表彰近年来在互联网经济时代为中国经济做出过杰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这次盛会刚拉开序幕主持人就为大家做了一场“有深度”的烧脑开场,为2019年的创业氛围定下热情的基调。在随后的颁奖典礼上,90后互联网新起之秀范盛佳荣获2019年“十大90后创业青年”,同时荣登榜单的还有其他在互联网行业取得卓越成绩的优秀企业家,并由中国互联网经济交流协会主编、中国社会经济创业协会会长颁发了证书和奖杯。

此次颁奖典礼,全面贯彻互联网行业的创业创新精神,作为互联网改革的见证者与参与者,范盛佳代表着为中国经济发展奋力拼搏的开拓群体。互联网经济改变了现代人的生活方式及生活习惯,更促进了无数年轻人的创业机会。在当下中国社会经济出现严重的商业信任危机的情况下,互联网经济在发展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新的社会公信平台。增加了就业市场选择的自主性和多样性。同时,互联网平台也助推了创业者孵化自主品牌。目前,互联网行业已成为新品牌成长的“快车道”,一些敏锐创业者已搭乘快车。在继续深化互联网发展契机下,他们必将锐意进取,勇立潮头迸发出更为强大的内在发展动力。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