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东风41会亮相大阅兵吗?阅兵联合指挥部:请大家拭目以待!

2019-09-25 00:1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东风41会亮相大阅兵吗?阅兵联合指挥部:请大家拭目以待!

中新网客户端9月24日电 (冷昊阳)24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新闻中心举办第一场专题集体采访。针对今年阅兵东风41等先进武器是否会首次亮相的提问,阅兵联合指挥部办公室常务副主任、中国人民解放军中部战区副参谋长谭民表示,请大家拭目以待,相信不会让记者朋友们失望。他介绍,所有受阅装备均为国产现役主战装备,其中包括我军部分新型装备,集中展现我军联合作战装备体系构成,比较充分地体现了我国国防科研自主创新能力。

责任编辑:杨承渊(QN004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