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外国小哥感慨中国发展太快:不经常“充电”我就要被OUT了

2019-09-26 18:10 中国日报网

中国日报网9月26日电  从不会汉语到出版中文书,成为播客网红;既实现财务自由,又收获中国粉丝,本期中国那些事儿让我们走近美国小哥周树华(Joshua Ogden-Davis),看看他究竟有什么“锦囊妙计”?

周树华来自美国德克萨斯州,2010年1月来到中国上海成为一名自由职业者。中国给他的第一印象完全出乎意料,遇到的中国人都非常友善,让他感到震惊的是,中国虽然发展迅速,但对于文化遗产的保护也非常重视。

初到中国的他,每隔几年就要重新学习很多东西,比如,如何用APP交流,如何支付,如何叫出租车,他认为这都要归功于中国互联网的快速发展。他在中国生活3年多了,发现在这里必须要经常学习新东西,不经常“充电”就要被OUT了。如今的周树华已经拥有上万的粉丝,他说这一切都是得益于中国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

周书华认为,每个国家都是由人民构成,如果人们的生活方式发生改变,这个国家就会改变。中国已经发生了彻底的变革,毋庸置疑,互联网为人民的生活和就业创造了更多可能。不管未来互联网生活是什么样子,如果你想知道,看看中国吧!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