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贝壳找房启动"信易住"行动助力城市信用发展

2019-09-26 01:26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贝壳找房启动"信易住"行动助力城市信用发展

近日,在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信用科技和信用场景发展创新与应用平行分论坛上,贝壳找房联合中国经济信息社启动“信易住”行动,中国经济信息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徐玉长,贝壳找房党委书记、副总裁季烨和江西省发改委,济南、武汉、郑州、榆林等市发改委、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办公室以及中国房地产业协会等有关部门领导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贝壳找房党委书记、副总裁季烨表示信用建设有助于居住服务行业提质升级和创新发展,“信易住”行动启动是“信易+”在居住领域的创新应用,以更好地打造居住服务信用平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信易住”行动启动仪式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在启动现场发布了由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指导、贝壳找房和中国经济信息社共同起草的《居住服务平台信用建设白皮书》。白皮书从标准规范、依据规范、程序规范等维度探索居住服务行业信用建设的思路和方向,致力于达成诚实守信的行业共识,为构建居住服务行业信用标准及引领行业生态发展提供借鉴参考。

贝壳找房品质运营副总裁葛静发布《居住服务平台信用建设白皮书》

在同期举办的“全国行业协会商会信用体系建设”论坛上,贝壳找房鲁西省区总经理高春慧在主题为“市场主体如何看待行业信用助力优化营商环境”的圆桌论坛上表示,贝壳找房愿为整个居住行业的进步贡献自身力量,推动整个行业持续健康的发展,致力于满足人民对于美好居住生活的向往。

贝壳找房鲁西省区总经理高春慧参与论坛圆桌对话

会议期间,贝壳找房作为行业信用建设典型案例,参加了2019中国城市信用建设高峰论坛优秀案例展示区和信用 APP 推广应用作品展示区展示活动。

贝壳找房定位于科技驱动的新居住服务平台,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租房、装修和社区服务等众多类目。截至 2019 年 9 月,贝壳找房已进驻全国 102 个城市和地区,连接 2.8 万家门店和超过 29 万新型经纪人,入驻平台的新经纪品牌超过 216个。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