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平安健康重磅上线健康信用 参与运动可享受费率优惠

2019-09-26 01:4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平安健康重磅上线健康信用 参与运动可享受费率优惠

2019年9月10日,平安健康险重磅上线i康保·百万医疗,加入HelloRun Club参与运动,获得健康信用分,分数累计达到要求可以享受费率优惠。同时,对i康保·重疾也进行了升级,健康信用分达标,也可享受费率优惠。

下面,对两款产品的保障内容进行详细解读:

  i康保·百万医疗

i康保·百万医疗,顾名思义,就是保障额度可以达到百万元的医疗保险。这款产品包含了一般医疗保险金200万元、恶性肿瘤医疗保险金200万元和恶性肿瘤津贴保险金1万元。

医院范围限二级以上(含二级)公立医院普通部,免赔额1万元,赔付比例100%,以社保身份投保未用社保报销的,赔付比例60%。

就是说,若是因生病或遭遇意外去医院进行治疗,1万元以上的医疗费用,保障范围内,都可以进行报销,1万元以内的门急诊及住院,可以通过工作单位或其他商业保险进行报销。若是确诊了恶性肿瘤,可以一次性获得1万元的保险金,先在一般医疗保险金项下进行赔付,若是超过了年限额200万元,可在恶性肿瘤保险金项下进行赔付,总共最高可以赔付400万元。

当然,市面上那么多医疗险,为什么选择i康保呢?下面我们来看下条款。

保险条款确实有些晦涩,大多数人买保险时都不会太仔细看,等到理赔被拒时才发现保不了。所以在购买保险的时候,建议大家仔细阅读一下条款的保障责任和责任免除部分,对保险的保障范围有大致了解,否则容易花了很多钱却买了不适合自己的产品。

平安健康险在设计产品时可谓是十分良心,尽力给到客户更好的保障。首先是i康保·百万医疗的条款,这边一般医疗保险金项下包含了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含门诊手术费)和一般门诊急诊医疗费用,注意,是所有的门急诊。

而对比其他公司的热销产品条款中,在一般医疗保险金项下,是包含了住院医疗费用、特殊门诊医疗费用、门诊手术医疗费用和住院前后门急诊医疗费用(各30天),平时的门急诊是不报销的。

虽然都有1万元的免赔额,但是,门急诊在保障范围内,是可以抵扣免赔额的,而且1万元是年免赔,若是先发生住院,花了1万元以上的,后续发生门急诊就可以报销了。

i康保·百万医疗的首次投保年龄为28天至60周岁,已满18周岁且为自己投保的,可以加入HelloRun Club,完成健康任务获得健康信用分,在平安健康APP投保时可获得相应的费率优惠,最高30%,最低每月15.53元。

  i康保·重疾

i康保·重疾包含了100种重大疾病保险金,最高50万元;20种特定重大疾病保险金,最高50万元;30种轻症疾病保险金,最高10万元。

若是首次确诊了这100种重疾的一种或多种,可以一次性赔付一笔保险金,若重疾在20种特定重疾的保障范围内,还可以额外再赔一笔保险金。若是确诊了轻症疾病,可获得轻症疾病保险金。当然,每个保险金的赔付只有一次,若是先确诊轻症的,还能继续享有重疾的保障,若是直接确诊重疾的,赔付完成之后保障也就结束了,同时发生的,仅获得重疾的赔付。

该产品的首次投保年龄为18-50周岁,可选择10万、30万、50万的计划,其中45岁以上(不含45岁)的最高可选择30万的计划。18周岁以下的,有i康保·重疾(少儿版)供选择。同样,为自己投保的,加入HelloRun Club,完成健康任务获得健康信用分,在平安健康APP投保时可获得相应的费率优惠,最高20%,最低每月4.8元。

这两款产品都可以在平安健康APP上进行投保,不需要体检,但需要进行健康告知,健康告知通过就可以投保。同时,平安健康APP还提供理赔服务,拍照上传相关资料,理赔款最快60秒到账,十分方便。

i康保·百万医疗和i康保·重疾功能不同,互为补充,可以根据自身情况进行购买。

从免费领取、步数换保额的i动保,到创立健康信用,推出可根据健康信用分享受费率优惠的i康保产品,平安健康险始终秉承着“让生活更健康”的经营理念,响应国家号召,积极参与国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探索新的商业保险模式,开发创新产品,增强自身服务社会的能力,努力建设专业化、国际化的健康保险公司,为增进人民健康,促进社会进步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