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年银座mall“big fans粉丝节” 天天好看 场场精彩

2019-09-26 03:01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2019年银座mall“big fans粉丝节” 天天好看 场场精彩

9月,北京东直门银座Mall “big fans粉丝节” 全面启动,多样性的趣味玩法和丰富的礼品实现前所未有的创新突破,活动将持续至10月底,旨在打造业内最有诚意的粉丝节。

随着活动的接连曝光,粉丝节的全貌越发清晰,精彩的舞台剧演出和重磅代金券活动也引发了消费者的强烈期待!快跟上脚步,一起感受下银座mall向你发出的粉丝节“狂欢预警”吧!

线上签到刮好礼 全民狂欢抖起来

粉丝节期间,消费者用抖音、快手、微视等小视频APP发布银座mall互动活动视频即可在抽奖池内抽取网红零食,同时获得代金券,100%中奖,轻松拿走25、50元代金券, 购物满额即可使用,助你开心消费,半价嗨购!

线下欢乐互动 带来消费新体验

为让顾客感受更具趣味性的购物新体验,银座mall引入当下最潮的LED AR互动游戏,无论是二次元卡通还是可爱萌宠,都能让消费者一秒变身表情包,认识不一young的自己。

《小羊肖恩》精品舞台剧带你与爱相约,亲子同乐,

活动期间银座mall倾力打造的儿童音乐剧精品,《鹿精灵》《小羊肖恩》、《吹牛大王科学秀》等IP舞台剧强势登场,为顾客与孩子创造更多亲子活动空间,更联合了芝麻街英语与钢琴梦想家,为孩子提供全身心享受的表演舞台。与乐互友,激发天赋,唤醒“孩次元”。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里更添一份惊喜好的展现自我。

狂欢不停歇 重磅大礼压轴登场

如果看了舞台剧,听完音乐表演你还觉得不过瘾,那么银座Mall接下来的这份大礼一定会让你尖叫!大量代金券已助你半价嗨购,买买买根本停不下来,而整个活动期间消费总积分最多的顾客,还能额外赠送华为P30 pro手机一台,手握超强变焦的最强拍照手机,让你立刻变身整条街最靓的仔。

好看、好听、好玩的银座Mall “big fans粉丝节”,你值得拥有!这个秋天,相约东直门银座Mall,让狂欢的惊喜叫醒你的耳朵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