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手机游戏“家国梦”上线

2019-09-26 06:22 人民网

来源标题: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手机游戏“家国梦”上线

为了在全社会尤其是广大青少年中大力弘扬家国情怀,人民日报全媒体新闻平台碰碰词儿工作室和腾讯追梦计划联合推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公益手机游戏“家国梦”,这款放置类模拟家园建设游戏于24日正式上线。

在“家国梦”中,用户可选择省份,在游戏场景中完成各类城乡建设项目,在“政策中心”熟悉国家相关政策。同时,用户还能点亮由300多张展现祖国灿烂文化的手绘图组成的纪念卡册,共同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点赞喝彩。

此外,人民日报出版社还将从游戏中精选近200张手绘图,推出《神奇中国少年行·家国梦》绘本。绘本采用青少年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结合趣味知识,展现祖国自然风光、科技成就等,在传播正能量的同时,让这些“家国之光”可触可感、有声有色。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