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中国青年玩“酷”亮相

2019-09-26 04:0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中国青年玩“酷”亮相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个重大节日的到来之际,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上海趣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运营承办,“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将于10月1日至7日正式亮相上海长宁来福士。

(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 将于10月1日至7日正式亮相上海长宁来福士。)

进入新时代,中国各行各业都有在全世界具备影响力的“酷”人物,像热血院士叶培建、中国天眼之父南仁东、“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诺贝尔奖获得者屠呦呦等,他们不断深入探索、创新创造,让中国保持全球领先地位。

在青年领域,更有像23岁中国最年轻科学家曹原、奥运冠军孙杨、四川航空英雄机长刘传健等优秀青年,在国际国内各个领域,代表着新时代的中国青年之酷,影响激励着成千上万的青少年学习成长。

新时期以来,国家高度重视青年工作、深切关怀青年成长,鼓励他们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按照“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的重大寄望,“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召集在各领域有特点和专长、在互联网和自媒体有积极影响力的众多优秀青年,酷运动代表、玩酷青年们,怀着对祖国70华诞的激动祝福,带着青年对街舞、滑板等青年运动项目入奥的振奋,共同聚在一起,展中国酷风采,与世界沟通,为未来表演。

中国青年玩“酷”登场,用年轻方式献礼祖国华诞

CHINA COOL以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殷殷嘱托为精神要义,以“呈现酷中国,感受中国酷”为出发点,汇集中国酷生活、中国酷运动、中国酷文化、中国酷青年4股力量,以青年先锋力量,复兴传统文化,用新时代青年语境,引领中国酷运动潮流,重塑青年自信,激发青年人的文化创新活力。

据了解,此次“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活动现场共设计五大主题区域,通过贴近新时代青年文化语境的CHINA COOL嘉年华、先锋艺术展、全国青年酷运动挑战赛、全国幼儿体育趣味赛亲子运动嘉年华、对话CHINA COOL 青年微论坛,全方位阐述“青年强则国家强”的理念,打造中国酷运动的风向标与青年群体潮流中心,用年轻的方式献礼国庆华诞。

(CHINACOOL汇集中国酷生活、中国酷运动、中国酷文化、中国酷青年4股力量,用年轻的方式献礼国庆华诞。)

线上线下联动,展中国“酷”风采

CHINA COOL全民VLOG短视频,创“国酷映像”

作为“献礼70周年”线上特别企划,CHINA COOL将在线上率先发起全民参与的CHINA COOL全民VLOG短视频活动,特别集结来自文化、运动、艺术、科技、生活方式五大领域的青年影响力头部意见领袖,于线上创作发布一系列VLOG视频,用贴近青年社交生活的“VLOG之窗”,召集各个领域最生动有趣的视频内容,真实呈现出中国青年的多元生活及价值观。

(CHINA COOL全民VLOG短视频活动,特别集结来自文化、运动、艺术、科技、生活方式五大领域的青年影响力头部意见领袖,创“国酷映像”。)

为“国酷生活”喝彩,玩转嘉年华

10月1日—7日,“CHINA COOL嘉年华”通过一系列创意互动与主题表演,引入潮玩市集和多个彰显青年群体全新生活方的国“酷”品牌,开设酷玩、手作、球鞋等创意+体验的潮流市集。用音乐现场、街头放映厅和多元酷运动体验Workshop,营造出中国酷青年的潮流自留地,迸发青春活力的青年社群场景。为响应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号召,CHINA COOL嘉年华更特设酷运动体验区,让更多人以更多元的方式、更丰富的活动形式参与进来,为全民健身增添新活力和酷风采。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活动现场共设计五大主题区域,打造中国酷运动的风向标与青年群体潮流中心。)

解锁艺术之酷,70件艺术佳作演绎新国风

10月1日—7日,“CHINA COOL先锋艺术展”将联合先锋潮流艺术孵化平台Alley Art展出数十位中国先锋青年艺术家,为献礼70周年而创作的70件CHINA COOL主题先锋艺术佳作。借先锋艺术家之眼,一同游走在艺术的边界,触及新时代审美的有形想象天地。此外,本次参展的原创作品还将于线上联动新浪微博,展开先锋代表作品、最具人气作品等多个奖项的评选,线上线下联动,每个人的参与都是CHINA COOL最有力的美学推手。

感受运动之酷,看青年力量反地心吸引

10月1日—6日的文化周期间,还将举办以街头健身为核心的“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挑战赛”,涵盖街舞、街头健身、跑酷、引体向上等青年酷运动,竞技、交流、娱乐,破冰人类身体极限,一往无前的青年力量不断刷新战绩数字,青年运动员将在这里展现真正的技术。

此外,“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挑战赛”将于10月6日迎来“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总决赛,全民引体向上大赛自2018年8月开始,为期一年,到底谁是最强“杠精”,终于能在10月6日这一天一决高下了。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挑战赛”将于10月6日迎来“向上吧,中国”全国全民引体向上大赛总决赛。)

对话CHINA COOL青年,造时代的活力扬声器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将在10月7日开展“对话CHINA COOL青年”微论坛,邀请来自运动、艺术、音乐、科技和潮流等多个领域的先锋青年人物担任嘉宾,联手呈现中国酷文化微论坛及青年对话分享会,和年轻人一起探究新时代的“中国酷”奇思创想,将麦克风和讲台交给青年意见领袖,看CHINA COOL中国酷青年如何用各自的独到视野,激起新时代的文化新浪潮。

CHINA COOL

中国酷生活风向标

CHINA COOL

中国酷文化潮流中心

CHINA COOL

中国酷运动聚集地

“CHINA COOL全国青年酷运动文化周”作为时代主旋律的积极响应和参与者,用一系列最具当代中国先锋青年力量的文化创意活动,全新定义CHINA COOL,呈现中国酷,从多姿多彩的新时代青年社群视角,折射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国青年力量不断向上发展的蓬勃生机,为深化中国的青年文化自信贡献出一份力量。

(CHINA COOL五大“酷”玩区域,感受中国酷文化、酷生活,体验中国酷运动,和中国酷青年一起引领新时代新潮流。)

这个十一长假,来上海长宁来福士,打卡CHINA COOL 五大“酷”玩区域,感受中国酷文化、酷生活,体验中国酷运动,和中国酷青年一起引领新时代新潮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