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聚焦OA治疗,海力达现身成都华西国际骨科论坛

2019-09-27 00:25 北国网

来源标题:聚焦OA治疗,海力达现身成都华西国际骨科论坛

秋分时节,第十五届华西国际骨科论坛在人杰地灵、山清水秀的成都圆满召开。这场骨科领域学术盛宴吸引了包括院士、骨科学术权威等在内的众多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前来,为川蜀地区的骨科治疗提供了最前沿的信息。作为致力于骨关节炎科学治疗的华熙生物携海力达也积极参与了本次论坛,让海力达玻璃酸钠注射液得到了更多专家和基层医师的深入了解。

此次论坛涉及脊柱、关节、创伤、骨肿瘤、运动医学、足踝、微创及护理等多个专业领域,每个领域都开设了分论坛,方便医生专家们进行专题学术交流及病历讨论。每个会场外都设立了展台用于产品的展示,让更多医生了解到更多的治疗药品和先进的仪器设备。

华熙生物携公司治疗骨关节炎的产品海力达玻璃酸钠注射液亮相关节会场外,吸引了大量与会嘉宾前来了解和咨询。尤其在茶歇及休会期,华熙生物展台工作人员可以说是“应接不暇”,耐心并专业的向前来咨询的医生介绍海力达的优势及特点,让更多的医生了解了这个产品的治疗优势及公司的原料优势,并得到了他们的认可。

院士授课 顶级学术交流盛宴

此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医学科学院学部委员张英泽院士、中国医师协会骨科分会常委兼总干事唐佩福教授、中华医学会骨科学分会副主委刘璠教授等顶尖专家现场授课,为与会嘉宾带来了骨科相关理念和技术的权威分享。

同时,大会主席、四川大学华西医院骨科主任宋跃明教授、四川省国际医学交流促进会秘书长张梦凡、四川省医学会副秘书长王刚等出席大会开幕式,并在致辞中对此次大会在学术交流方面的高水准给予了肯定。

在关节分会场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关节科主任林剑浩详细展示了骨关节炎疾病对患者带来的负担,呼吁医师们对骨关节炎要引起重视;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关节骨病外科主任徐卫东则带来了人工膝关节治疗的提升之道,帮助基层医师们了解先进的治疗技术。

同时,针对关节置换术中的相关病例以及临床处理等,大会组织现场医师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经过专家的细致点评以及总结,对广大基层医师的骨关节炎临床治疗水平有了不小的提升。

此次高规格的学术交流活动促进了骨科专业医学人才队伍的培养,提高了骨科医师临床技术,进而为整个川蜀地区OA患者提供了更高的治疗水平。而华熙生物海力达也将持续携手专家医师同道,聚焦OA领域的关键问题,不断促进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为OA患者早日回归正常生活略尽绵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