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Luua噜啊电子烟:全球第一款保险公司承保的电子烟品牌正式上线

2019-09-27 00:00

对于大多数的电子烟消费人群来说,他们不仅满足于电子烟品牌潮流时尚的外观设计,能够让自己显得与众不同。从本质上来说,电子烟终究是一个食用级别的产品,品质安全是产品的核心。

近期由ISIP全球雾化研发中心研发的Luua电子烟,经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承保,成为全球第一款由保险公司承保的电子烟品牌。据了解,Luua采用了食品级的不锈钢烟体和金字塔形的医用塑料,Luua通过结构优化,进行了双重防漏设计,最大限度的控制了电子烟的行业通病:漏油问题。为了优化消费者的产品体验,Luua雾化烟产品团队通过专门的CNC工艺技术,精准控制产品的一致性,确保烟弹跟烟杆之间的匹配度,规避了可能存在的产品瑕疵。在方便使用的同时还保障了食品级别的产品安全,让用户放心使用。也正因如此,Luua电子烟深受全球年轻用户的喜爱。

除此之外,Luua雾化烟在产品外观设计、体验上十分重视时尚和科技感、舒适度和便捷性。在外观设计方面,Luua雾化烟采用了人体工学设计,产品四面呈弧面设计、握感饱满。烟嘴部分通过100人嘴唇咬合倒模而成,嘴唇和烟嘴贴合度高。

Luua对于细节和安全的把握还体现在烟油的材料上,Luua的烟油采用美国 USP 原料标准,通过目前行业尖端的 Co2 超临界萃取技术将烟叶从天然植物中提炼出来,在0焦油,0一氧化碳的前提下,使电子烟的口感无限接近传统香烟。Luua在面对烟民消费者的需求变化,在确保口味还原度的前提下,把电子烟产品普遍存在的问题优化到行业最优水准。

责任编辑:张驰(QN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