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9沧州进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9日盛大开幕!

2019-09-28 15:06 北国网

来源标题:2019沧州进口商品交易会将于11月9日盛大开幕!

在坚定支持贸易自由化和经济全球化、一带一路等政策的指导下,我国与越来越多的国家建立了经济方面的友好贸易合作关系。未来五年,中国预计将进口超过 10 万亿美元的商品和服务,为世界各国企业进入中国大市场提供历史性机遇。

近年来,河北省沧州市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对外开放和对外交流合作,加强了与欧洲、日本、韩国等国家的经贸交流,加强了与东北亚和中东欧的合作,并与捷克南摩拉维亚州、兹林市签署了友好城市协议,中捷中欧产业园被省政府确定为河北面向中东欧开放合作的重要平台,促进了沧州市进出口贸易的快速发展。

据悉,2019年11月9日-11日,由沧州市人民政府、沧州市商务局、北京中海豪泽国际会展有限公司筹办的“2019沧州进口商品交易会”将于沧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办,展会面积近20000平米,来自30多个国家的近500家国际企业亮相沧州,展示各国品牌商品万余种,涉及食品饮料、红酒咖啡、家居装饰、珠宝首饰、艺术品、工艺品、电子、汽车、人工智能、高新科技产品等。

展会旨在贯彻国家“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政策、学习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先进办展理念,依托沧州得天独厚的京津冀一体化区位优势,打造北方进口商品对接贸易平台。另外,由国家工信部、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二届中国-中东欧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于沧州中捷产业园同期开幕,并举办中东欧进口商品交易会,促进沧州与中东欧地区企业的交流与贸易合作!

2019沧州进口商品交易会设立一带一路主题馆,欧美主题馆,非洲主题馆,珠宝首饰、艺术品馆,进口食品、世界名酒馆等主题馆,并举办30余场论坛交流、贸易对接活动。届时将有相关行业代理商、贸易商、投资商、商场、超市、电商、餐厅、礼品行业等50000余名观众现场参观洽谈。从“卖全球”到“买全球”,立足沧州、辐射京津冀和全国的沧州进口商品交易会,将为沧州乃至中国北方带来更多红利。

为提高展会的影响力,为展商和采购商提供更好的展示、宣传、交易平台,组委会与500多家权威高端媒体形成强大的合作联盟,中央电视台、新华社、中国经营报、中国新闻社、新华网、中国经济时报、中国商网、国际在线、今日中国、环球网商业、凤凰网、网易、搜狐、腾讯、新浪、国际新闻网、中国商业周刊、中国经济新闻网、投资中国网、品牌头条、中华联国际商业、中国工业网、燕赵晚报、河北新闻网等主流媒体将进行持续报道。

责任编辑:秦昊宸(QZ000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