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河南今年29个景区降价或免票

2019-09-29 03:24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河南今年29个景区降价或免票

国庆假期临近,河南省发改委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6日,2019年河南全省共有29个景区的33个门票或配套服务项目实行降价或免费,含5A级景区6个,4A级景区19个,其中22个景区降低门票价格或实行免费。

据了解,降价的5A景区包括中原大佛、尧山、白云山、云台山、老君山、芒砀山汉梁王陵等景区,有的是门票降价如中原大佛景区门票由110元降到了100元,有的是配套服务项目降价如云台山凤凰岭索道往返降低了30元。

还有一些热门景区如叶县县衙、重渡沟、青龙峡等景区门票或配套服务项目实行降价,只有位于新乡市的同盟山景区门票由20元降为免费。

河南省发改委的数据显示,2018年河南共有80个国有景区实行了降价或免费,其中降价景区68个,免费景区12个,降价景区中,降幅最大达到35%。

河南省发改委表示,景区门票降价旨在推动国有景区门票价格逐步回归合理区间,降低游客的出行成本,使群众有一定的获得感,带动了旅游人数和旅游消费需求增长,同时推动旅游业加快由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小众旅游向大众旅游、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型升级,促进景区及旅游产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