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正海泵业”董事长畅正军做客《信用中国》

2019-09-29 03: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正海泵业”董事长畅正军做客《信用中国》

中国泵业是在新中国成立以后发展起来的,特别是改革开放以后,泵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农村工业化,农业生产机械化越来越普遍,越来越多的泵类产品将大批量涌入农村市场。随着泵业企业的增多,竞争力越来越大,泵类产品的高科技技术,优秀的售后服务,诚信的经营之道将成为最有利的竞争手段。

山西省南部关圣故里运城市解州镇,拥有水泵企业近百家,具有五十余年的专业生产制造历史。这里文化底韵深厚,人杰地灵,一批批有志青年和技术人员为了顺应时代发展潮流聚集于此,加入到山西正海泵业有限公司。

畅正军,山西正海泵业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年少时因家境原因放弃学业,只身一人来到泵厂打工,从此走进了泵业。他从一名普通工人到技术骨干再到公司核心管理者,一路在实践中不断学习,精进专业技能、积累行业经验。家人在背后默默的支持与鼓励,使得他勇往直前,敢想敢干,不向命运低头,创立了自己的企业。

在节目录制现场,畅正军向主持人介绍了自己创办企业的初衷。公司始终以为天下每一口井都配上正海防砂泵为使命,以诚信为本,以客户为中心,要做就做第一名,不断创新,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畅正军不忘初心,坚守诚信,始终把产品质量放在第一位,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努力为国家减轻负担,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经过多年的努力与奋斗,正海泵业已经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我国泵行业做出了贡献。畅正军却认为,这只是很小的一步,他表示,如今国外一些泵类厂商纷至沓来,进军中国市场,加大了投资力度,建立了一大批高水平的合资企业,可以说,泵行业已经开始向多元化发展,想要继续站稳地位,企业必须创新。

正海泵业公司,为了满足市场需求,公司在传统工艺的基础上,大胆创新,结合国内外先进经验生产的下吸式防砂泵,深受广大用户的好评,并且引进专业院校的高级技术,利用化工原料生产的耐磨耐腐蚀泵得到了市场认可。

企业技术创新,归根结底是产品的创新,技术创新的目的:是设计创新,工艺创新和材料创新是基础;体制创新,管理创新和金融创新是保证;知识创新和人才培养是关键。

在节目的最后,畅正军表示企业发展一定要选对方向,在自主创新中不断进步和积累,并且牢记品牌为本,质量为根,才能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